這天跟同事們在公司附近用餐,選了這間評價一直還不錯吃到飽的泰鼎泰式料理~~~
泰鼎在光復北路跟敦化北路上各有一間分店,我這天來到的是公司附近光復北路上的分店~~~而且聽說光復北路這間的味道比較好唷~~~(所以~~此篇的感想僅限光復店啦!!!)

飲料有泰式奶茶跟芒果汁可以選擇,甜點的摩摩喳喳也是可以吃到飽的嚕~~還有西瓜可以吃啦!!
泰式奶茶的味道對我來說太甜膩了~~~所以我只喝了幾口就放棄了~~~


也有碳酸飲料以及冰淇淋吃到飽啦~~~~~


這裡是採取現點現炒的點餐模式,午餐是360元+10%~晚餐是480元+10%...比起來中午真的划算很多,我不確定午餐跟晚餐的餐點是不是有所差別~~~但我們這天倒是吃得很滿足啦!!!所以~~~午餐就很OK了啦!!!!

蝦醬空心菜
我們這天是七大兩小,我必須誇獎店家的是~~~菜色的份量都給的蠻足的...
這菜炒得真好吃~~~~火候夠調味也很剛好~~~好吃!!!


大薄片
表現算是一般般嚕~~~


涼拌牛肉
同事說味道很不錯的一道開胃菜~~~看牛肉顏色就覺得蠻嫩的呢~~~


酸辣生蝦
這個我們續了三盤~~~都給這種份量耶~~~是不是真的很值得誇獎!!!!
蝦子的個頭算是偏小,但是口感很不錯~~~吃起來辣度不會很辣~~~整體的調味跟口感我都很喜歡嚕~~~~


蒜味蝦
吼~~~這道我要誇獎一下~~~~蝦子實在是有夠新鮮,蒜味不算非常明顯~~但是口味是好吃的!!!
我一個人大概有吃到一整盤吧~~~我們也續了好幾份呢~超推!!!!


酸辣海鮮
裏頭有蛤蜊、魚片、鮮蝦、花枝四款海鮮~~~
調味吃起來跟酸辣生蝦有些類似,但酸辣度更明顯~~~~~海鮮都很新鮮~~~我都很喜歡呢!!!


咖哩炒蝦
這天點了好多蝦蝦料理~~~~~這個大家也都超推~~~咖哩洋蔥吃起來好甜好下飯~~~
蝦子也是新鮮的很~~~~整個調味下來就是好吃~~~我們也有續唷~~~~


打拋豬肉
也還不錯吃的打拋豬~~~~但跟其他菜色比起來就沒那麼讓人驚艷啦~~~


月亮蝦餅
我真的忍不住要誇獎~~~這給的份量真的很足....不像有些吃到飽,因為知道可以一直續點~~就每次都來一點點~~這裡完全沒這問題啦!!
這蝦餅最致命的問題就是....切的大小不一...光看我就沒食慾了啦~~~~(加上本人最近戒吃炸物~~~看到炸的都自動沒fu了~~~)


蝦餅其實還算厚實啦,味道也還OK~~我看同事們都吃得蠻開心的啦!!!重點是~~我們還續了一份哩!!!


這道我忘了名稱,有點像是咖哩的料理~~~搭著生菜一起吃感覺還不錯啦~~~(結果我沒吃哩~~~)


椒麻雞
我好像有吃一塊~~~雞肉還算軟嫩~~~但也沒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啦~~~


泰式檸檬魚
跟其他菜色比起來~~這魚顯得有點小尾...
不過肉質很軟嫩~酸辣度也不錯~~~蠻好吃的唷!!!!


涼拌花枝
這是後來又加點的菜色~~這道一定要推的~~~花枝很新鮮好好吃~~~而且酸酸辣辣的超開胃~~~~好吃!!!!


炸豆腐
雞蛋豆腐裹粉後下去炸,外酥內嫩~~~~蘸著美乃滋很不錯吃耶!!!!


涼拌青木瓜
沒想像中美味的青木瓜~~~同事說很辣~~~~


炸蛋
其實就是炸過的蛋再搭配醬汁....


酸辣海鮮湯
酸辣度算是中等的海鮮湯~~~~~我挺喜歡的唷!!!


這天吃完大家的印象其實都很好耶~~菜色基本上調味都算是比較大眾化,如果喜歡重酸重辣的人可能會覺得酸辣度不太夠~但對於我們這樣有大有小的聚餐來說,這樣的調味真的很剛好啦!!!
食材的新鮮度都很不錯,尤其是這天吃到的蝦子~~不管是生蝦或是炒蝦~~都新鮮的讓人好喜歡!!!我這天應該有吃掉將近20尾蝦子吧~~~~~~
以平日中午每個人花不到400元就可以吃到這樣多樣化的泰式料理~我真的覺得很不賴耶!!!!喜歡泰國菜吃到飽用餐方式的朋友,泰鼎泰式料理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泰鼎泰式料理】
敦化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號 (復興北路55號合庫後方入)
(02)2731-5753
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北路34號 (博仁醫院旁) 
(02)2578-5222

http://www.topthai.com.tw/about02.htm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