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台北車站附近跟朋友吃午餐,台北車站雖然是個人潮往來頻繁的地方~~但說實話我常常在這找不到吃的~~
通常都只能去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或是京站裡頭的餐廳~以及還有新光三越站前店裡頭的店家~~~來來去去就這些~~真正很想噴去吃的真的很少哩!!
所以這天我又再苦惱要吃甚麼了....忽然想起咖啡弄在這裡有間分店,最近太肥來吃輕食應該是不錯的選擇~~(雖然我腦袋想的都是很肥的草莓鬆餅!!)
位在UNIQLO旁邊二樓的位置,我差不多12點抵達~~前方也站了一堆人都準備進場~~結果不到十分鐘,整間店就坐到全滿了~~~~~~咖啡弄真的每個分店生意都很不錯耶~~~~



皇家冰奶茶(130元+10%)


冰焦糖瑪琪朵(140元+10%)
我最近每天都想喝咖啡~~~~而且有時候還很神經一天都想喝兩杯~~~
這杯咖啡甜度還蠻適合小螞蟻的~~~~哈哈~~~~好喝~~~~~


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醬(170元+10%)
點這個就知道我真的有把減重放在心上~~~~~~


裏頭的生菜份量給的不少,有好幾種的生菜還有甜椒跟香橙片~~搭著酸甜的香橙醬一起吃很開胃,而且份量也不少~~我這天吃了一大堆,肚子都很飽呢!!
而主角燻鴨都切成了塊狀,吃起來可是非常豪邁的唷~~~~不過這鴨子還真肥,肥肉的部分有點多~~但我自我安慰偶爾補充一下油質還OK啦!!
個人覺得這沙拉跟燻鴨的組合還不錯~吃菜吃得有點悲傷時,來塊燻鴨就有點小小滿足~反而沒有澱粉類,我就把它稱為減重沙拉嚕!!!


總匯三明治(160元+10%)
我在豬排三明治跟總匯三明治中徘徊,想說這次換總匯吧!!!



我其實沒有很愛吃多利多滋,因為我覺得那個很肥~~~~
一直很喜歡它附的蛋沙拉,味道是我喜歡的~~~


至於主角三明治~~~~ㄟ~~~因為我這天吃菜吃太飽,最後給朋友打包回家了~~~我就吃了附的蛋沙拉而已哩!!!(所以無從比較它跟豬排三明治哪個好吃嚕~~)


每次來咖啡弄大多吃三明治跟鬆餅的組合居多,第一次嘗試它的沙拉印象很好呢~~~~
尤其在非正餐時段其實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吃甜食的fu,這天沙拉跟三明治的組合~~真的很適合減重的我啊!!!哈哈~~想減重的朋友,來這裡可以試試看美味的沙拉嚕!!!!



【咖啡弄-站前店】
台北市館前路18號2樓
(02)2388-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