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幾天每天都好累唷~~~趕快來把北海岸之旅的文章給清一清吧!!!
這次來北海岸兩天一夜之旅,我們去了兩個沙灘~一個是中角灣,那裏個人覺得挺不適合小孩的~所以我不太推薦~~另一個就是這次要分享的白沙灣啦!!
嚴格說起來~~這裡我好像是第一次來,沒想到它規劃的這麼好耶~~~~
有特別規劃一個區域是戲水區,而且有救生員在旁邊隨時注意~~~整個就覺得好安全~~~~~


最棒的是旁邊有小帳篷的出租,一次是300元~~~~
這次因為待的時間不常所以我們就沒有租,如果下次要來大玩特玩~租來用的話感覺還不賴唷!!!
而且附近就有不少在提供沖澡的店家,玩完水後清洗也不太會是大問題~~~
雖然都是要花錢啦~~但是對於我們這種有帶小童的人來說,方便安全是最重要的啦!!



小樂有了前一天的陰影,所以一開始要下水感覺就不是很開心~~~~不再像前一天那樣衝衝衝啦!!!!
噗~~而且一下水就一直搖手~~跟把拔表達不願意的動作~~~

在把拔的指引下~~慢慢的往海裡前進嚕!!

自己試試水溫來好好熟悉一下吧~~~~~~

噗~~結果馬上又回想起恐怖的情境....轉身就要上岸了啦!!!
後來是把拔硬抱小樂到比較深的地方,遠遠我就感受到小樂其實很怕~~~一直緊緊抓著把拔~~~

所以沒多久就看到又滿頭濕的小樂準備上岸啦~~~~~
(又看到招牌"搖手"手勢出現啦~~這手勢就是小樂"不要"的意思啦~~~)

一整個驚魂未定的樣子~~~看來要讓小樂愛上海邊還需要努力嚕!!!

可憐的小孩~~~要當海王子我看還需要一段時間嚕!!!


一被把拔放下來馬上就往岸邊衝啦~~~~~~~~

結果又開始玩沙了~~~這兩天我看根本是泡湯跟玩沙之旅了吧!!!!


噗~~可憐的小Q被小Q把拔惡整~~整個埋到沙堆裡了啦!!!!

而且還不小心吃了滿嘴沙~~~~~~~~

這天來白沙灣印象真的很好耶~~~這裡規劃的真的不錯,除了有設定的水域~又有救生員在旁邊照應~~對於有帶小孩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個適合玩水的好地方啊!!!
雖然整個感覺其實有點商業化,但對於我們這種有小童的家長來說~安全跟方便舒適還是很重要的~~~分享給這個夏天也想帶小朋友來玩水的家庭唷~~~
也希望我家小樂下次在來時~~~~真的可以化身為海王子吧!!!!!



【金山-白沙灣】
http://www.pse100i.idv.tw/n/biesywn/biesywn0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