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小樂一出生沒多久,我就有打算在他周歲時拍個寫真集當成紀念~~~但等到小樂接近一歲時,我才發現這時期的小樂真的不好控制...而且當時的他走路都還走得不穩...如果是我想要那種戶外自然的感覺,可能拍起來會有點難度~所以後來我就決定,等小樂兩歲的時候再來拍好了!!!
轉眼間小樂滿兩歲啦~~~~~早早就預約了這個熱門的攝影師,其實決定這個攝影師也是一個緣份~記得小樂還不到一歲的時候,有次在瀏覽其他媽媽的網誌時~看到這個攝影師拍的照片,就覺得好喜歡~因為我的婚紗也幾乎都是外拍居多,所以我就計畫希望小樂的寫真也是戶外拍~~因為我希望的寫真是自然生動活潑的...戶外拍最能顯現這種感覺啦!!!其實我知道台北也有很多知名拍兒童寫真的地方,但大多是室內~以及會幫小朋友穿上特別的衣服~~我覺得拍起來也很棒,但就不是我喜歡的感覺~~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找這個攝影師來替小樂掌鏡嚕!!!(攝影師資料文末會附上嚕!!)
因為攝影師位在台中~~如果要請他上台北需要車馬費~所以我就跟老公商量,乾脆下台中拍照順便玩耍好啦!!!所以上個月我們下台中其實就是要拍照啦~~~~孰不知人算不如天算,拍照當天居然下起了大雨~~因為我們取景的地方是戶外,所以後來就只能改期~~~還好攝影師新的工作室在苗栗,所以一個月後我們又約了時間~~下苗栗來拍照嚕!!!
我們這天拍照的地方是攝影師建議的竹南運動公園....感謝老天爺當天給了我們一個超棒的天氣,而小樂當天也狀況整個超好~~除了一開始跟攝影師有點陌生外~~之後就整個玩開啦!!!!!
這天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們拍了250張左右的照片~~~~挑片時真的讓我絞盡腦汁啊~~~~~
而且一定要說說老公真的很誇張,還記得當時挑婚紗照時~~老公都會在旁邊說"這張刪掉、那張刪掉"....結果這次挑照片時,老公卻在旁邊說"這張留下~~那張不要刪掉啦!!"是有沒有差這麼多啊~還好小樂是男生,我看小樂要是女生齁~~我真的在家裡就沒地位啦!!
而為什麼我把這篇的標題會下"幸福的延續...."
還記得在我懷孕的時候,朋友幫我拍了一組孕婦照~~當時我屬名為"幸福的回憶..."現在回頭看照片,都還能依稀記得~懷著小樂時滿滿期待的幸福感....
而現在小樂已經出生也滿兩歲了~~~對我來說,這就是幸福的延續呀~~~


好啦!!!!絞盡腦汁挑的照片~~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1.這張我真的好愛~~~剛好跳起來的小樂,真的讓人覺得好開心!!!


2.請問這位先生~~這是在跳民族舞嗎??


3.每天都很想問他~~是有甚麼事情這麼開心啦!!!!


4.或是這種賊賊的表情~~~~~~


5.父子倆很愛上演這種戲碼~~~~~~把我置於何地啊!!!


6.所以我也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7.小樂最近會說"五"了~~~~~~還會比唷!!!!


8.有的玩就好開心啦!!!!!


9.這樣的笑容~~~~無價!!!!


10.哈哈~~一定要來張裸照的啊!!!!!


11.有種孩子長大的感覺~~~~


12.明明才兩歲啊~~~~~


13.每一個笑容都是美好~~~~~


14.


15.跟把拔玩就是這麼瘋啦!!!


16.這張真的太好笑了啦!!!!!!


17.從出生就被說很像的父子倆~~~~


18.謝謝你們讓我很幸福!!!!


19.最愛裝可愛了啦!!!!!


20.


21.踢腿為什麼要嘟嘴巴呢??(哈~當時小樂剛上完廁所~~結果~~噴到褲子啦!!希望可以修掉嚕~~~)


22.真的很愛耍寶的小樂~~~~~


23.這張我也好喜歡~~~~~~~~~


24.來張全家福吧!!!!!


25.又再耍帥的小樂啦!!!!!


26.這張我好愛~~~~~一定要放大的!!!!


完整照片可以上相簿看嚕!!!
這次拍照的經驗真的很棒,決定兩歲來拍照真的是很對的決定~~~因為小樂真的跟我們的互動都很棒,我又帶了他最愛的泡泡機...所以幾乎很快就進入狀況,加上我們選擇戶外的場景~~對於喜歡到處跑跑跳跳的小樂來說~整個就是如魚得水啊!!!
其實我真的蠻建議想幫家中寶貝留下美好紀念的人,可以考慮兩歲這個時期~~因為這時候會走路了,而且也比較聽得懂大人的話~互動起來也比較輕鬆~~~~~我覺得這天最棒的就是不覺得像是在拍照,真的就像是在玩樂一樣的度過這一個多小時的時光啊!!!
也很謝謝這天的攝影師"雪莉"(哈~我要承認,一開始我看到雪莉這名稱時~我以為攝影師是女生耶!!結果人家是男生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喜歡很自然生動戶外風格的兒童寫真,真的可以考慮看看雪莉唷~~~
也謝謝雪莉為我們一家三口,留下了這最美好的回憶啦!!!!!!!!!(哈哈~~這是我幫雪莉跟小樂拍的合照~~~超有趣的啦!)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helly0109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