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鐵咖們到信義區用餐,隔壁就是這間高貴的麵包店~~~
很多年前來過一次喝下午茶,印象中就是麵包很貴~~~~這天我忽然心血來潮,逛一逛居然就下手買啦!!

在架上時看到這個,想說要買給婆婆吃~~婆婆挺愛這種麵包的!!


大家猜猜這兩個麵包幾多錢???太誇張了~~~跟我拳頭差不多大而已耶~~~~
不過必須說~~這麵包真的很真材實料,超級重的~~~~兩個大概就是別人四五個的重量吧~~~~
婆婆吃過以後也很喜歡,一個吃完就很撐啦~~


另外買了半條吐司,想說可以帶去高雄的路途上吃~~~~


也是高貴的價格~~~這麵包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吧!!!
身為一個勤儉持家的婦女~~~~~~只能買這一次了,再買老公應該會叫我回娘家了吧~~~~~


但不得不說~~這吐司真的不錯吃耶,有濃濃的奶香味~~吃起來好軟Q~~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唷!!!!

第一次買這麼貴的麵包,但老實講~~是真的覺得蠻好吃的耶!!!
偶一為之我覺得OK,或是到朋友家作客時~~當成小點心帶著也不錯啦!!!!喜歡吃麵包的朋友可以找機會試試看嚕!!!



【克莉蒙丁麵包生活館】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49之1號
(02)706-7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