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下高雄我們的第一站是到臭達工作的彰化集合,臭達說彰化永靖這沒啥特別好吃的~~只有一間食尚玩家介紹過的水餃店,本來我是興趣缺缺啦~~但聽到有節目介紹過就來試試看吧!!!!

外觀就是很一般,內用的環境還OK~~~~


賣的菜色種類還算多...


滷味
滷味應該算是這裡的強項,這盤豆干、海帶、滷蛋都魯的很透很入味~~~~很好吃!!!


而這盤是滷大腸&滷豬尾巴,大腸滷得很軟爛~~豬尾也沒有惱人的騷味~~~這裡的滷味我很推薦!!!!
這裡也有賣很多跟牛相關的滷味,應該表現會更好啦~~~


炒青菜
這裡有賣炒青菜我很驚訝,通常對於麵店大多都是燙青菜~~這裡的青菜炒得還真好吃!!!!


水餃
來到水餃店一定要吃水餃的啊~~~~~
可是這裡的水餃口感我真的不愛,皮我覺得有點太爛了~~吃起來不是我喜歡那種QQ的口感~~~
內餡的韭菜豬肉味道也不特別,吃起來完全沒留下印象的一個水餃~~~~~


炸醬麵
聽其他人說口味也是普普的炸醬麵~~~~~~


蛋炒麵
臭達說這裡很特別的是有賣蛋炒麵,啊不就是有加蛋的炒麵咩~~~~~~~
我很訝異像這樣的小吃店,口味卻不會過鹹~~但反之也可以說"挺清淡"的啦~~~
臭達一直說這蛋炒麵好吃,但我們吃完都沒fu~~~我還特別加了店家自製的辣醬,但只有加分一些些啦~~~
原則上這蛋炒麵我其實覺得不錯吃,但就是比較清淡了點~~~只能說這是一個很清爽的蛋炒麵啦!!!


酸辣湯
也是非常清爽的酸辣湯,酸度跟辣度都沒想像中重~~但多喝幾碗也不會覺得太負擔啦~~~~


好神奇的小吃店除了滷味之外我覺得它口味都算是偏清淡,滷味我真的覺得是這裡的強項~~~都魯的很透重點是口味不死鹹!!
水餃我個人真的覺得是這天吃到最不優的,但炒青菜、蛋炒麵、酸辣湯都是口味偏淡但表現不會太差的菜色嚕!!!
整體來說~~我把這間歸類為不死鹹口味小吃店!!!有機會來到彰化永靖~~可以來試試看吧!!!


【朱高水餃店】
化縣永靖鄉五福村中山路一段123號
(04)822-6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