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從高雄回來,隔一周就是我們神豬台南行啦~~~這趟旅程的起源是因為我跟Puffy今年逛旅展時,剛好看到有不錯的住宿券~~居然四人房只要1800元~~天啊!!這不正是在通知我們該到台南玩了嗎???訂好了日期通知神豬團的團友們,我們九大四小開著兩台車就下台南啦!!!
因為拎著四枚小人,所以從台北南下後第一站我們先來到嘉義布袋吃海鮮啦!!!

這間海鮮餐廳是在地友人推薦的,說很便宜又很好吃~~~~


有合菜或是直接單點,因為怕合菜會吃不完~~所以最後決定單點嚕!!
點餐其實就是看櫥櫃裡有甚麼菜色,服務人員也會推薦或是想吃甚麼菜服務生也會建議烹調的口味~~~還蠻自由的點餐方式,但對我這種不是很厲害的人來說~點起來會有些不知所措啊!!!(熟門熟路的人點起來會自在多了~~我這種吃米不知米價的很怕點完會不會破產哩~~~)


我好想點龍蝦唷~~但我們神豬團向來是秉持著"勤儉持家"路線,這個點完可能盤纏都花光就要回台北嚕~~~~~


哎呀~~想不到我們神豬團已經來到第二代了~~以後神豬團的衣缽就交給他們傳承啦~~~(噗~應該沒人要接吧~~)

首先介紹一下就是我神豬團長之子--小樂,身為團長第二代~~果然有媽媽我的真傳,有夠霹靂無敵會吃~~每一攤都有參與到,都吃得很開心!!!


再來就是Puffy家的小硯啦~~~~長得跟馬麻好像,好秀氣好帥唷~~~~
不過~~這小子真的很不愛吃,每餐飯都讓馬麻非常頭大~~~希望多參與幾次神豬團之旅後,可以變成愛吃鬼嚕!!!!

哈哈~~神豬團小公主兩隻...
左邊這隻是Isley家的錡錡,長的也是超像把拔的~~~聽她馬麻說在家裡餵飯不容易,這趟出遊被大家刺激到了~~每餐都有乖乖吃唷!!!非常有成為神豬第二代實力,太棒啦!!!
右邊那隻則是飛寶家的芹寶啦!!!哈哈~~芹寶跟小樂真的是一對,兩隻就是從頭到尾一路討吃沒停過~~~~以後正副團長就這兩位嚕!!!


哈哈~介紹完神豬第二代後,就來看看我們這天吃了甚麼吧!!!重點是~最後一定要猜猜我們花了多少錢啦!!!

蚵仔麵線(兩人份)
本來我不想拍的,後來聽說是招牌~趕快來拍一下!!
不過這道我是完全沒吃,聽其他人說還不錯嚕~~~~


櫻花蝦炒飯(一人份)
這道好像大家也說不錯,我這天顧著拍照+弄小樂~~~所以這道也沒吃到啦~~~


夼燙中捲
有三隻個頭不算小的中捲,搭著蒜蓉醬&美乃滋~吃起來有不同的風味嚕~~~
這中捲還蠻新鮮的,小樂也超捧場~~吃好多唷!!!


鹹蛋山苦瓜
點個山苦瓜來補充纖維質,吃起來其實不會很苦~~搭著鹹蛋吃好下飯呢~~~
不過~~這山苦瓜神豬二代們通通不捧場,我拿了塊給小樂~他還很開心的入口,結果沒幾秒就吐出來啦~~~


夼燙蝦
蝦子真的好新鮮唷~~~~平常小樂吃蝦都是老公剝的,但老公沒來所以只好媽媽我出手啦~~~
小樂老大吃的不亦樂乎~~~~~只是不知道為甚麼要搭美乃滋,我覺得搭辣椒醬油或是單吃就很棒啦~~~


蛤蜊絲瓜
蛤蜊的個頭都很大,本來想做單炒~~店家建議可炒絲瓜~~~
這絲瓜真的好好吃,吃起來不刮嘴又飽口多汁~~搭著肥美的蛤蜊一起吃,連我這不愛絲瓜的人都吃好多唷~~~


紅燒曼波魚
店家建議用紅燒口味,但我吃起來覺得很像糖醋耶~~~
外層有裹粉炸過,但不會吃起來很膩口~~曼波魚的口感QQ的我很喜歡,這道酸酸甜甜的大家評價都不錯唷!!!


清蒸螃蟹
店家建議我們九個人點四隻螃蟹,但其實吃完我覺得太多了~~尤其是一堆人都不太會啃螃蟹的狀況下,便宜了兩位男生嚕!!!
不過這螃蟹上桌還是讓我們很驚艷,因為看到那流出來的滿滿蟹膏~~~~~我口水都一直吞啊!!!


花蟹的個頭雖然不算大隻,但真的很新鮮~~~~~


這螃蟹真的深獲好評,我實在是太不會啃螃蟹了~~要是帶老公來,肯定從頭到尾這花蟹應該真的全部吃光光嚕!!!


味噌海鱺魚湯
本來服務生問我要不要點龍膽石斑,我是不太認識那隻魚~~但一聽應該是不便宜吧~~~神豬團的盤纏都在我身上,我可要好好的守著啦!!!
後來聽到有海鱺魚,印象中這種魚的魚刺比較少~很適合點給小人們吃~~就決定它啦!!
湯頭喝起來味噌味還算濃郁,海鱺魚肉吃起來很軟嫩~~幾乎無刺小樂也吃了幾塊呢~~~(小樂從小就有個特異功能就是只要東西不是嚼到軟的他就不會吞下肚,嘴巴超會挑魚刺的~~~所以讓他吃魚我都好放心啦!!!)


因為神豬團還有後續行程,所以每一站我都點的算是節制...
這天結帳完後回頭問問大家猜猜多少錢,大家都猜3000~4000元~沒想到結帳才花了2800元,聽到我都嚇到因為真的覺得好便宜唷!
重點是~每道菜的口味大家都蠻喜歡的,海鮮吃起來真的都很新鮮~~~我個人超喜歡曼波魚、蝦子、螃蟹、蛤蜊絲瓜...真的表現都不錯,讓我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再噴去吃唷!!!
這裡的用餐環境算是普通,我們這天訂位所以有坐到包廂的位置...帶著小孩也感覺比較舒適~~~
這次用餐的印象真的很好,有機會在去嘉義我一定要再來這裡吃海鮮啦!!!
而我們神豬團的第一站就吃得這麼開心,也預告了我們這次真的是幸運之旅~~~請期待神豬的下一站吧!!!



【英賓海產餐廳】
嘉義縣布袋鎮永安里21鄰大寮路359號
(05)347-2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