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不便宜的泰成水果店後,我們就到附近準備買友人推薦的布萊恩紅茶~~~
泰成水果店的對面有間大排長龍的埢尾家甘味处,生意真的很好~看這排隊的人龍就知道帶著四枚小童的我們只能看看就好~~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吧!!!


走幾步路來到斜對面的布萊恩紅茶,來之前有稍微爬文~發現評價有些兩極...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要試試看嚕!!


板子上是季節限定的茶品,本來有點想試試看蜜香紅茶~~不過當時我肚子好撐...就放棄了!!


店家說阿薩姆紅茶是店裡的招牌,我一瞄價格還真驚人一杯要60元,南部的物價也飛漲成這樣嗎??


阿薩姆紅茶(60元)
大家都選了店家推薦的茶飲,喝起來茶味頗香~~但是沒有想像中的濃郁,半糖的甜度蠻剛好的~~~
算是好喝但不驚艷嚕~~畢竟一杯60元的紅茶,我會對它有更高的期待啦~~~~~~~


【布萊恩紅茶】
台南市正興街62號
0955-262-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