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了高雄跟台南玩,住宿的部分就一次來出清吧~~~~
高雄這趟臭達他們已經先訂了高雄福華大飯店,我們決定成行的時間很晚~~到出發前兩天才訂房~~
因為我對這間飯店印象沒有特別好,本來想選其他飯店~~但臭達說要住在一起才方便~~所以出發前我才上網訂了房間嚕!!!

高雄福華chick in的地方是在最高的樓層,所以停好車後要先搭電梯到一樓~再轉搭電梯到30樓~~講真的~有點不是很方便啦!
不過服務是蠻好的~~~~態度親切有禮貌嚕!!!



這次我訂了是雅緻客房,週五晚間住宿是2599元~
我選擇的是不含早餐,因為想說都來高雄了~來吃吃道地的早餐好啦!!!
(結果沒想到我們一家三口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噗噗!!!)

一踏進來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呢~~~~
而且不愧是老飯店,我覺得擺設感覺都挺...."復古"的....


乾濕分離的洗手間,我喜歡~~~~


洗手台空間不算太小~~~~~~


而睡覺的床鋪還算挺大的,我們一家三口睡在上頭不會太過擁擠~~~~~~


有個小沙發椅可以打滾~~~~~~


電視是液晶螢幕的~~~~不過頻道真的不多~~~
對於重度依賴電視的老公來說,他都快要發瘋了~~~~~


另外就是戶外的泳池區,這一區是熱的泡湯區~~~~~溫度還蠻燙的~小樂一下水表情就這樣~~~
還有一區是大人的游泳區,那個泳池很深而且水比較冷~所以我都沒讓小樂下去啦~~~~


這張是拍給大家看,雖然小樂食量無敵大~~~但他其實很瘦耶~~跟他把拔一個樣...家裡最胖就是我啦!!!!

這一區就適合小樂玩,可踩到底而且溫度很剛好~~~~~
跟舅舅一起玩好開心~~~~~


小樂非常愛玩水~~~~在這裡玩得好開心唷!!!


看他笑得這麼開心~~~~也跟著忍不住開心起來啦!!!


這次入住高雄福華的感覺比想像中的美好耶~~~~房內空間我覺得還算不錯,空間的大小不會太擁擠~~床鋪睡起來也算舒服~~洗手間乾濕分離設計的也不錯!!!
泳池區雖然只有三區,但因為來的這間沒其他客人~~所以覺得還OK啦~~如果人多的話可能舒適度就沒那麼襖啦!!!
以這價位來說表現算不錯了啦~~~~~而且聽其他人說,早餐表現也很棒唷~~~算是來高雄還不錯的選擇啦!!!



【高雄福華大飯店】
http://www.howard-hote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