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邀約體驗文》

淡水對我來說是個很有感覺的地方,以前只要生活上遇到不如意不開心~我就會約飛寶一起來淡水走走~每次來淡水後,心情都會整個放鬆下來~
這次很幸運的受到邀約,來趟淡水的一日輕旅行~~讓我好好體驗到,原來淡水還有這麼多好吃又好逛的好地方呢~~~

第一站來到了在捷運出口旁的悠朵拉咖啡...


享用了它美味又平價的早餐&咖啡...


有沙拉補充纖維質,招牌是帕里尼~~貝果很特別也是國外進口的唷~~~


熱可可好濃郁又不甜好好喝,這裡的招牌是咖啡~~~~喜歡咖啡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這天店家跟我分享了很多咖啡的專業知識,店裡每個月還會固定舉辦咖啡分享會~~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唷!!
我們還現場品味了好幾款咖啡~~~讓我學到好多好多唷!!!


酒釀蜜蘋鬆餅

這裡的鬆餅口感是非常紮實,旁邊那是店家自己用整個蘋果下去醃漬的~超特別我很喜歡~~還有那個店家自製的鮮奶油,不甜不膩超好吃~~

第二站來到了已經在淡水經營20幾年非常老牌的星星牛排館!!!

價位其實都不算貴~~~~~


附餐的表現算是還OK~~~


雪花牛排
(320元)
友人非常讚賞的牛排,她說肉質好軟嫩多汁~~~份量又好大一塊...女生吃完會非常飽足的啦!!!


雞腿排
(240元)
我的雞腿排居然跟我的手掌一樣大耶~~~外皮煎得好酥脆,雞腿肉吃起來鮮嫩多汁~~搭著店家自製的蘑菇醬~~好吃好吃!!!


吃得飽飽來逛逛這間專門從日本跟韓國帶回的印度楓情服飾店嚕!!!!


店裡的服裝感覺都是有些波希米亞風耶~~~除了衣服之外,也有包包跟配飾唷~~~~
我個人很喜歡下面這件,搭個內搭感覺就好好看唷~~~~


逛逛口渴了就來這間也是開非常久的興隆冰梅茶解解渴啦!!!


店裡除了賣自製好的冰梅茶外,也有另外賣一些自行醃漬的梅製品...


喝過這裡的冰梅汁就會知道跟外面的真的很不一樣,這裡的冰梅汁是用紫蘇梅下去製成的~
喝得出完全沒有人工香料,是很純喝起來會回甘的紫蘇梅湯~~~好喝好喝!!


接著就來在淡水非常知名的紅樓咖啡館喝下午茶~~~~~


這裡最棒的就是它的view,在這裡悠閒的喝下午茶真的是很舒服的事啊~~


這天來品嘗雙人下午茶~~~~~


左邊的水果茶是店裡的招牌,我請店家弄成無糖~~喝起來就是水果的香氣~~~
右邊則是下午茶附的飲料~~~我的蔓越莓冰茶還蠻好喝的唷~~~


三層的雙人下午茶看起來好豐富唷~~~~


鹹食甜食通通都有啊~~~我很認真的把水果都先吃光光了~~~~~~


喝完午茶我真的已經快要飽到頭頂啦~~~
但是怎麼也不想錯過這間我已經想來光顧好久,現在也在捷運站附近開了分店的黑殿飯店啦!!!


噗~~我真不敢相信...我們兩個人在吃了一整天後...看到這桌還笑得出來哩!!!!
最旁邊的黃金泡菜我超愛~~店裡也有賣瓶裝的~~~喜歡的也可以買回家!!!
右上角的北海道XO醬拌乾麵,吃起來帶些辣度~~友人超愛說非常好吃啦!!!
大滷湯算是這裡的招牌,中後方的雙丸湯好特別~~一顆是麻婆豆腐一顆是泡菜口味啦~~~


滷味我一定要大推,每一樣都魯的好入味好好吃~~豬頭皮&豬耳朵我平常都沒很愛,但是這裡的我喜歡~~~
左上方那個豆皮裡頭包著豆芽菜,算是這裡很特別的滷菜唷~~~~


來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排骨飯啦!!!!!
排骨好大一塊整個覆蓋在飯上了,這裡的排骨飯就很簡單~~下面就是鋪著酸菜跟豆瓣醬炒豆干~~~~
排骨炸的外層很酥,因為醃漬過所以排骨肉吃起來就很有味道~~配著下頭的飯一起吃~~我肚子爆炸了還是吃了好多好多啦!!!


吃飽喝足後一定要帶些小伴手裡回家的咩!!!來到這間五十年老店---新勝發餅舖!!!

店裡賣得很多各式各樣的伴手禮,喜歡吃古早味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最特別的是也有賣這種小份量的包裝,讓只想淺嘗的朋友也可以買回家吃唷~~~~


用一整個肉塊下去製成的豆蓉肉塊酥是店裡很特別的招牌~~真的吃得到一整個肉塊耶!!!!



這天真的在淡水逛的好開心好愉快~~~~~
許多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通通都可以在這個淡水方便玩的APP找到唷~~~趕快下載下次來淡水也一起來個開心的輕旅行吧!!!



【悠朵拉咖啡】
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37巷6號

(02)2622-7270

【星星牛排館】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4號
(02)26211513

【印度楓情】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08號

【興隆冰梅汁】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43號

【紅樓】
新北市淡水區三民街2巷6號3F
(02)2625-0888

【黑殿飯店】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10號

【新勝發餅舖】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2號
(02)2623-3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