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這天跟著Yuki還有小西瓜來吃好料,剛好店家邀請Yuki來用餐~~我跟小樂這天算是沾光來的啦!!!所以本篇雖然不是店家直接邀約我,但還是算連坐邀約文嚕~~~~(因為這樣這篇我還是把它當成試吃文嚕!!!)

店裡的空間還算寬敞,座位的間距都蠻大的~~~~~
平日中午的客人不多,老闆現在晚上幾乎都是滿的唷~~~~~


牆上的小白板寫了許多店家想說明的重點....
像是店家非常自豪的原味高湯,還歡迎客人直接到廚房裡頭參觀唷~~~~~~~~
以及多達20幾種的特殊高湯,喜歡嘗試很多口味湯頭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啊!!!


也有高檔的極黑牛唷~~愛吃牛肉的人來別錯過啦!!!!


歡度聖誕節的來臨~~~~~喜歡海鮮的人也有福啦!!!!
而且現在點下列幾款海鮮還有送黑豬肉或是蛤蜊一份唷~~~~~


醬汁的種類也齊全,比較特別的是有店家自製的沙茶醬~~~~
我現在吃火鍋不太加沙茶了,但是店家自製的我就有興趣~~~跟一般沙茶醬味道真的很不同,比較沒那麼鹹~我還頗喜歡~~


哈哈~~有個可愛的小孩不給我拍啦~~~~~~~


牛奶起司鍋底
店家說除了原味外,這款是店裡熱門的招牌~~~非常適合拿來搭黑豬肉~~
不過老闆也特別說,因為鍋底非常的濃郁~所以不建議拿來涮海鮮或是極黑牛唷~~~~
牛奶的湯頭真的很濃郁,剛開始還撈的到還沒完全化開的起司~~~~


菜盤


這裡的麵都很有特色,我記得左邊綠色的是關廟麵...右邊的我居然忘了~~~~(不過這天吃得太撐...我完全沒碰麵啦~~)


黑豬肉


豬肉片切得很厚實,口感吃起來還不錯~~~不過...比我想像中的還好一些些....
可能是因為我偏好稍微帶些五花的豬肉,所以這個我覺得口感沒我想像中的軟嫩....所以算是還OK啦!!


極黑和牛霜降(560元)
美味的牛肉我無緣享用.....但我想應該是很好吃的,Yuki這位弱女子幾乎吃光光~~~厲害!!!!


頂級和牛小排(980元)
油花也好漂亮~~~~愛吃牛肉的真的可以試試看!!!


草蝦王鍋(599元)
吼吼~~這個草蝦王真的把我嚇壞了~~~~~~


用我的小鳥手指就知道~~~~真的很大一尾耶~~~~~~~~


跟小樂臉一樣大的草蝦王~~~~小樂看了都嚇到了~~~

現在因為聖誕節的活動,點草蝦王鍋就可以選蛤蜊或是黑豬肉一份~~~
這裡的蛤蜊也是個頭超級大的~~~~~~~~~~


剛煮起來整個好肥美飽滿~~~~~~~~~好好吃唷!!!!!


這時候老闆又拿出了一個"巨蝦王"(799元),比草蝦王的個頭還要大上許多~~~~~


噗~~整個比小樂的臉還要大大大大大~~~~~~~~~~吃完晚上應該會夢到蝦蝦唷!!!!!!!


我們這天只嘗試了草蝦王~~~~~~~~煮法老闆說是有方法的唷~~~~
就是要把蝦頭先下鍋煮個一分鐘,然後才整隻放下鍋煮唷~~~~~~~~


剛煮好上桌真的很誘人~~~~~~~~個頭真的好大呀!!!!
而且我超幸福的~~~Yuki不吃蝦頭,所以這天我膽固醇破表的吃了四個蝦頭~~~~~~好好吃唷~~~~~~


蝦肉很緊實好好吃,而且吃個兩尾就很有份量了~~~~~~~好吃好吃!!


我們這天真的太幸福了~~~~~~~~~~


這天吃完的感想是....海鮮真的好好吃!!!!
我的黑豬肉我是覺得表現算是中上,但跟我一樣喜歡比較肥嫩口感豬肉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口感上軟嫩度稍嫌不夠啦~~~
不過這天吃到的草蝦王跟蛤蜊真的很讚~~~~~吃起來非常的鮮美好吃~~~~喜歡吃海鮮真的不要錯過啦!!!
另外這裡也有較高單價的極黑牛,愛牛肉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唷~~~~~~
冬天的火鍋之旅~~~~~~~一定要繼續下去的啦!!!!


【金鍋盃小火鍋】
台北市吉林路125-4號
(02)2537-2058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