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搬到我的小窩三年多的時間,當時因為沒有打算久住...所以我們的小窩並沒有做特別的裝潢,只有在我很在意的浴室全部打掉重弄~~
但其實也是搬進去後才注意到,原來這個我們頻繁使用的浴室是沒有對外窗的~~~
一開始我也不覺得沒有對外窗有甚麼關係,但時間一長才發現~~~這樣不通風的狀況下,其實浴室是很容易發黴的啦!!!
本來單純只是覺得有黴菌只是看起來髒髒的而已,後來才知道~原來黴菌也會引起人體過敏呢~~~
天啊~老公就是個大過敏兒...可見消滅黴菌對我們真的很重要啦!!!所以我跟老公幾乎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去買除黴產品回來清除我浴室裡頭的黴菌~~~~
所以當我一收到DUSKIN除黴專家組,可以體驗它們的除黴效果時~~~我整個就超興奮的啦!!!!

所謂的除黴專家組就是這三樣東西,一瓶是除黴劑一瓶是防黴劑以及強力吸水布,這應該可號稱為除黴的黃金三劍客吧!!!!


準備開始除黴前一定要來把家醜搬出來讓大家參觀一下~~~~~~希望看完不要嚇到以後都覺得我是一個大髒鬼!!!!!
(話說我每周打掃家裡一次,每天固定用吸塵器全家吸一次~但唯獨只有浴室是我很不愛整理的地方,每次都是等到我快要受不了拜託老公時才會好好打掃一下!!每個人都有罩門咩~~~廁所就是我的罩門!!!!!我真的超討厭打掃廁所的啦!!!!!)
收到邀約前我就跟老公說最近先不用打掃廁所了,看看不理它們它們會有多囂張!!!!結果~~~它們真的囂張的很過份耶!!!!!!!!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很誇張~~~~差不多一段時間沒整理,它們就這麼囂張的在我的浴室裡大搖大擺了起來~~~~


另一側也是發黴的區域不少,我發現黴菌大多都是好發在靠近地板角落的地方~~~看了真的很礙眼耶!!!!!


首先拿出了除黴劑登場啦!!!!!!!


使用噴頭的方式比較安全,而且安全裝置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像我家有小樂,當天一收到才放在桌上沒一分鐘~這小子就衝出來把這當成洗手乳想要洗手啦!!!!


除黴劑噴灑出來是泡沫,這樣的設計可以讓除黴劑附著在牆壁上~~~效果更好啦!!!!


噴灑完之後就先放著等時間嚕~~~~
我之前曾經使用過其他除黴劑,每次一噴完我都快要昏倒了~~~~~~因為味道真的很刺鼻....
而DUSKIN的除黴劑,我並不能說它完全沒有味道~~因為它聞起來的確還是有氯的味道~~~
不過使用的時候還是建議一定要開通風,像我們這天就是有開電風扇往浴室裡頭吹~~也把家裡的門窗通通打開~~~
雖然它的味道跟我之前用過的其它牌子比起來是不刺鼻很多,但畢竟還是會有味道~~~所以使用的話一定要記得空氣流通啦!!!!


大概等個約15分鐘左右,進浴室一看就看到泡泡都快不見嚕~~~~~~


某些發黴狀況不那麼嚴重的地方,已經明顯看到在沒有刷洗的狀況下~~發黴的部分就已經消失很多了~~~


接著派出老公在認真刷洗一下~~~~一比較就看得出來是不是乾淨很多!!!!!!


另一邊也是認真刷一下就乾淨很多~~~~~~~~
(這天因為是趁老公有空才能幫忙,所以我並沒有把浴室全部都打掃過一次~~只先挑了幾個比較嚴重的地方啦!!!)


本人電腦不好,所以照片合成我現在都不太會用了~~~(以前明明會啊~~生了孩子後好多功能都喪失哩!!)
以下就是照片三連發...

第一發--->發黴有夠恐怖!!!!!


第二發--->剛噴完除黴劑後,置放15分鐘後的效果!!!


第三發--->刷洗過後的效果~~~~~亮晶晶!!!!!


而認真的除黴完後,當然不是就可以休息了~~~~所謂的預防勝於治療,所以把黴菌除乾淨後~當然也要做些預防的工作咩!!!!
所以我才說DUSKIN除黴專家組是黃金三劍客咩~~~都設想到了啦!!!!

除黴完後當然就要認真的防黴啦~~~~~
雖然是可以直接在除黴完後馬上用特殊的強力吸水布擦乾後直接灑上防黴劑,但因為當天太晚了~所以我選擇隔天早上等浴室全乾了再開始防黴大作戰啦!!!
防黴劑一樣也有安全裝置,用起來很安心~~~~


噴灑出來就是水狀,所以我拍不出效果啦~~~~~~
聞起來有些淡淡的味道,但一樣不會刺鼻難聞~~~


噴灑完防黴劑後,另一個秘密武器就要登場啦!!!!!


這個看起來像厚紙板的居然是超強的吸水布耶,我是第一次看到說~~~~~


結果一下水我正式確認....它是吸水布無誤!!!!!(廢話~~啊不然哩~~~)


可是很神奇的是,一擰乾以後它又看起來像厚紙板耶~~~~~~~


有個動作一定要做的唷~~~~~
那就是噴灑前一定要讓噴灑的地方是全乾燥的,如果不夠乾就可以使用這個強力吸水布擦乾~~~~
噴灑後再將沾濕擰乾的強力吸水布將防黴菌塗開~~~~~


哈哈~~當然本人沒有那麼賢慧啦,那是因為DUSKIN除黴專家都已經說得很詳細啦~~~~~

這次體驗的感覺齁~~我覺得除黴的效果真的還不錯,至少短短十五分鐘內~浴室變乾淨多啦!!!!
而至於防黴的效果,因為家裡浴室的通風真的不好~~所以我總共防黴做了兩次~~~
第一次因為噴了防黴劑後,隔了十天左右家裡又開始長出黴菌~~~我整個都快要爆炸了~~~後來跟廠商反映後,廠商直接派專人來家裡訪視...看到浴室的發黴狀況後,也發現我家浴室真的是個黴菌大溫床~~~之後就建議我在強力噴灑一次防黴劑....
而第二次防黴劑的噴灑量大概是第一次的一倍,噴灑的密度更高~~~所以從第二次噴灑防黴劑後到現在已經將近三周的時間(下圖是防黴做完三周後的照片嚕!!),浴室完全都沒有再長黴菌了~~~~~~(以往沒有做防黴時,大概平均十天左右就會開始又長出小黴菌了~~~)
DUSKIN
防黴劑八周長效的防黴能力,所以其實平均兩個月做一次完整的防黴動作~真的就可以減少黴菌的產生唷!!!

所以這次不管是在除黴劑或是防黴劑體驗都很不錯~~~~~~我家的浴室也終於擺脫大黴小黴到處長的窘境啦!!!!喔耶~~~~~
而且DUSKIN的服務真的很貼心,如果購買產品後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透過0800-010-100的電話線上諮詢唷!!!
冬天要到嚕~~~~跟我一樣有黴菌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DUSKIN除黴專家來讓你家的黴菌滾蛋啦!!!!
 


可以到Her Buy採購啦!!!
除黴劑--->
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99594494
防黴劑-->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99594506
強力吸水布-->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99594148

想了解最新的DUSKIN資訊,趕快加入粉絲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DUSKIN.Taiwan


想了解DUSKIN除黴專家,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http://www.dusk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