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跟好朋友們聚在一起了,這次是為了Maggie的生日~~
哈哈~難得本人有口袋名單可以用,跟大家約了時間提早訂了位~~~超期待來吃這餐的啦!!!!(哈~果然每次都假藉慶生的名義大吃大喝啦!!!)


店裡的環境整個很有復古風啊~~~~~~


Menu
我跟老闆拿菜單,老闆說他可以幫我們配菜~~~所以我點了幾樣我必吃的,剩下交給老闆安排嚕!!!!(我這客人也太隨和了吧~~~~)


小菜
我猜小菜應該是有收錢的,但我也沒多問啦~~~反正小樂看到就馬上吃了!!!!
哈哈~~~重點是每一樣都不錯唷~~都很好吃~~小樂吃好多!!!!


滷肉飯(60元)
天兒啊~~~我這吃米不吃米價的傢伙~~回來整理照片後才發現,這裡的滷肉飯一碗居然這麼高貴~~~~~
重點是~~小胖一個人就吃了三碗~~~(雖然中間有幾碗有被我們其他人偷挖幾口~~~)
難怪老闆聽到他要點第三碗時面有難色,因為這是每日限量的啦~~~~~~
上頭的滷肉很香,口感肥而不膩~~而且味道不死鹹...這裡的白飯也煮得很好~老闆說他們用的白米不是一般的~~難怪吃起來口感很Q很好吃~~~
算是很不錯吃的一碗滷肉飯,但是這麼高貴~~~~下次還是點個一碗就好啦~~~~~(噗~連小樂都自己吃掉將近一碗~~~)


滷腸子
腸子看起來就滷得很入味,有的腸子還打了結~~~
腸子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沒有騷味~~~口感也很不錯,不會很韌很難咬~~~
旁邊的蘿蔔也燉煮的好入味,湯汁拌著白飯一起吃~~~~真的很好吃耶~~~


刺瓜花枝肉羹
講真的這不是我平常會點的菜,因為我不太愛吃"勾勾"的料理~~~~
店家說花枝是他們自己做的唷,我有吃感覺得出來很真材實料~~~~花枝也烹調的很剛好,很新鮮所以美味~~~
我很喜歡它羹的調味,帶些酸甜味~~~~也是拌著飯吃好美味啦!!!!!


麻油松坂腰花
吼~~~我最愛吃腰花了~~~
腰花煮的剛剛好的軟嫩,松阪豬肉也好好吃~~還帶些許粉色,熟度真的處理得很棒~~~~~
而湯頭喝起來酒味濃郁,好適合這冷冷的冬天啊~~~~~~


一夜干
用的是鯃魚,烤好一上桌大家都說好香好香~~~~
外層非常的酥,魚的香氣好濃郁~~魚肉非常的軟嫩~~~~很好吃啊!!!


筍米燴蝦


把筍子切成丁狀,在跟蝦子一起燴煮~~~
很適合小朋友的一道菜,好下飯唷~~~~~~~


滷豬腳
這道算是店裡的招牌,豬腳的部位用的是腿庫跟後腿肉~~~~~~
肥瘦很剛好,吃起來不會讓人生膩~~~~~下面鋪著的筍絲也很入味下飯~~~~~~~這道也是好好吃!!!!(抱歉~~我真的辭窮啦~~~~~)


韭菜花皮蛋
這道其實也不錯吃~~~但是跟其他菜色比起來,就覺得還OK啦~~~倒是小樂很捧場,最後被他清空!!!!


樹子高麗菜
樹子就是破布子,我記得我不太愛破布子的味道~~但是這裡的炒起來我很喜歡~~~~
感覺調味上有些甜度,所以讓破布子那個我不愛的味道給降低了~~~~~這道我跟小樂都很喜歡~~~我們吃好多!!!!


麻油雞


老闆說天氣涼建議我們點麻油雞來暖身子~~~~~
酒香味非常濃郁的麻油雞,雞肉感覺應該用的是土雞肉~~~所以口感比較有咬勁~~~~
湯頭真的很不錯喝,可是酒味頗濃郁~~~因為我當天開車,所以不敢喝很多~~~~可是喜歡酒味濃的朋友,一定會很愛這道~~~~
(但我必須說,上次小胖煮的麻油雞更合我胃口~~~~)


花生湯
招待的甜點~~~還不錯喝嚕!!!


這天我們七大兩小總共吃了4000元,老實說~~不算很便宜啦!!!!
不過就餐點的表現來說,我其實覺得還蠻有價值~~~~幾乎每一道菜色我都很喜歡,滷腸子、麻油雞、花枝肉羹、滷肉飯~~我都吃得很開心~~~~壽星也很喜歡這天的餐點唷!!!!
不過下次再去的話我可能就會自己點菜啦,畢竟有些菜色不是不好吃~而是不屬於我會喜歡的菜色,吃起來可能就沒那麼驚艷嚕~~
整體來說這裡適合四~六個左右來光顧,可以吃到多種餐點~~~~價錢吃下來應該也不會太貴啦~~
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再來光顧唷~~~~把這次沒吃到的遺憾,通通補足吧!!!


【My灶】
台北市松江路100巷9號之一
(02)2522-2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