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說冬天是不是就是要大吃火鍋~~~~~~~~~~
這個冬天我火鍋吃了不下30次了吧~~~幾乎每周都一鍋以上,不好意思說這個星期火鍋就已經吃了三四次~~~~
身為火鍋控的我,真的超愛冬天的啦!!!(但話說~我夏天火鍋好像也沒少吃齁~~~~)

這天來到這間已經在我口袋名單存在非常非常久的"小紅莓石頭火鍋"~
我本人超愛石頭火鍋的,以前住娘家時石頭火鍋的最近選擇就是在基隆非常知名的"義美石頭火鍋"~~
後來在台北一直沒尋覓到好吃的石頭火鍋,只有這間小紅莓石頭火鍋聽過評價都不錯~~這天終於有機會來啦!!!!!
店裡的空間不算非常大,我們這天五點就去吃了所以不用等~~但是越晚客人真的不少啊~~~~


這裡的用餐模式就是自己到冰櫃裡自己拿,結帳時用盤子計價~~~~~~


價位表就是用盤子算錢,最貴的一盤也才100元~~~真的不算很貴唷~~~~
(不過本日的飯友有小胖~~大家也猜到一定不會吃得太便宜~~哈哈哈!!)


我最愛石頭火鍋的部分就是鍋底有些炒過,多了這個步驟~~鍋底湯頭喝起來就是不一樣啦~~~~~~
(但是也因為多了這個步驟~~~吃完飯身上真的臭翻天~~~~)


服務生開始炒鍋底時香氣就陣陣飄來~~~~~~~~


因為店家會先把肉片炒過,所以建議先拿一些肉片讓服務生炒~~剩下的配料可以慢慢拿沒關係~~~~


有小胖所以肉片我們一口氣拿了三盤~~~~~~~~


另外我覺得青菜&蛤蜊都可以拿,這個很適合湯底~~~~~煮起來湯頭會更鮮甜~~~~~
還有還有~~~蝦子很新鮮~~雖然一盤要一百,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炒好的肉片會先拿出來,然後再把高湯跟配料倒入之後~~肉片再放回去嚕!!!!!


挖~~~~看起來就好可口唷~~~~等候煮滾的過程真是煎熬,好想馬上動口啊!!!!!


這裡的蘸醬區算是很齊全,上頭已經有裝好一碗的沙茶醬~~~下面則是配料~~~

這裡的沙茶醬味道很香不會太鹹~~~~~~我喜歡!!!


喔耶~~~滾了滾了!!!!!
看起來實在太可口啦~~~~~~~~


這種石頭火鍋的鍋子煮起來速度很快,吃起來就是有個特別的香氣~~~~
肉片我覺得口感其實普通,因為炒過加上煮滾~~~肉質口感上普通,但是炒過的肉片吃起來就是有個香氣~~~~
凍豆腐的味道也不錯,還有那個菇類~~~也好好吃唷~~~


噗~~有沒有種時空轉移的感覺~~~~~~~~怎麼忽然變成另一鍋!!!!
哈哈~~因為剛剛那一鍋小胖吃不過癮,所以吃到剩1/3時~~又馬上去拿了一堆火鍋料,結果~~~又滿滿一鍋啦!!!!!
白菜、高麗菜、蛤蜊都是非常適合煮湯底的,會讓湯頭喝起來變甜很多唷~~~~~~


小胖真的太誇張,拿了蛋餃、魚餃、貢丸、豆腐皮....通通都是熱量超高的火鍋料~~~~
我這天很乖的吃了很多青菜、蝦子,火鍋料我幾乎都沒有碰~~但是最後他跟孕婦友人也吃到見底~~~~好可怕的兩個人啦~~~~~


噗~~~這是我們三個人本日戰績!!!!!
明明看人家一個人才吃個三四百,啊瘋狂的我們這天吃完約1500元~~硬是比別人貴一些些~~還好我習慣啦!!!!!


這天吃完我超級滿足也好開心,有種得償所望的感覺~~~哈哈!!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個人覺得這裡的湯頭真的還不錯,煮過以後不會很死鹹~~湯頭我喜歡~~~加上搭配那些增加湯頭鮮甜味的配料,整個就很加分!!
這裡的品項價位都不貴,這天吃到的蛤蜊、蝦子都很新鮮~~~~我都好喜歡~~~~
整體來說這裡的石頭火鍋很合我口味,加上離公司不遠~~希望有機會在約好朋友一起來啦!!!!
這個冬天~~~~繼續當個瘋狂的火鍋控啦!!!!!!!


【小紅莓石頭火鍋】
台北市寶清街24號
(不能訂位,請現場排隊)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