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們一家三口終於來到了已經夢寐以求好久好久,位在北投的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嚕!!!!!
其實這裡從一開幕時我就有注意到了,但是因為就位在台北~講真的要住飯店我也想跑遠一點咩~~~
結果老公去年因緣際會下買到了住宿券,挖賽~~是有沒有這麼心想事成啊~~~~~剛好去年底我跟老公都比較忙,也因為接下來幾個月都還有另有旅遊計畫~~~趁著過年前我們一家三口就來嚕!!!!(一個月前訂了房,本來還有點期待想說會不會碰上寒流~結果....這天好暖和....)

其實這裡已經經過好多次,之前來日勝生新秀閣都會經過~~~就在隔壁而已呢~~~


這裡是代客停車,停好車後就有管家引領著我們到二樓chick in~~~~


噗~~這是第二天要離去時拍的~~~~~~~~


二樓櫃台cuick in的地方,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拿到房卡後在櫃台旁邊看到有人在彈古箏(?)......


旁邊這個日和是咖啡廳,右邊的夕月是喝酒的地方~~~~~


我們這天的房間是在12樓的和洋溫泉標準套房,一個晚上原價是23000多~~~
這裡的房間外頭都有個屏風,拉開後才會看得到房門~~~我挺喜歡這個設計~~~~


進門後有個玄關,玄關左邊有個鞋櫃~~~~往前就看到左中右各有個門~~~~~
(我的相機也太不廣角了~~~~~~當然也是這個空間真的不大啦~~)



房門口也放著超級可愛的軟式木屐鞋~~~~~~~~我有穿很舒服呢~~~~~


日勝生加賀屋的一大賣點就是貼身管家的服務,這是我們這天的管家---玉緒!!!
感覺年紀很輕可是始終笑咪咪的,這兩天都是由她服務我們~~~~



剛剛進門時我們有看到左中右各有三個門,左邊是洗手間~~~~
是採取感應式的燈,一開拉門燈就會自己亮嚕~~~


這是一個很讓我驚艷的免治馬桶~~~~
因為它是全自動的,一靠近就會自己打開馬桶蓋~~上完會自己沖水~~吼~~~真的太人性化啊!!!
哈哈~可是小樂整個很不習慣,第一次上廁所還哭了~~因為他一直很疑惑為什麼這個馬桶會自己打開還會沖水~~~~



馬桶對面就有個小小的洗手台,不過我還是習慣到浴室去洗手嚕~~~~~


而進門後正前方的門,進來就是浴室嚕!!!
左邊是一個空間很寬敞的洗手台~~~~~基本的配備都有啦!!!


這裡不是採取乾濕分離,淋浴區跟浴缸就緊連著~~~~
淋浴區的設計雖然簡單但是很貼心,蓮蓬頭跟水龍頭有個別的設計~~~~我喜歡!!!


旁邊的浴缸很大一個,大概我們一家三口在裡頭也OK~~~~
窗戶的通風設計也不錯,是類似百葉窗式的設計~~~~如果不想開窗戶浴室裡頭也有抽風的設計,整個通風狀況很不錯~~~


小樂最愛泡湯嚕!!!!!!


而進門右邊這區則是房間跟客廳嚕~~~~
這區分成兩個區域,一邊是房間~~~~這床尺寸很大~~我們一家三口睡在上頭完全不擁擠~~~~


床邊有電話跟手電筒~~~~



房間裡頭也有一台電視,電視的左邊那個白色的拉門~~是跟客廳相通的小衣櫃~~~~
而右邊那個打開則是鏡子嚕~~~~~


冰箱裡頭的飲料都可以免費使用,還很貼心的幫忙冰了杯子~~~~


整間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這個和式的客廳嚕!!!!!
很適合有帶小朋友的家庭,小樂在這一區玩瘋啦~~~~~


最棒的還有這一大片的美景,從12樓看出去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


加賀屋對面就是北投公園跟北投溫泉博物館,看下去好漂亮唷~~~~~


客廳的環境算是OK,小樂在裡頭一直狂奔繞圈圈~~~~


右邊的櫃子就是前面提到跟睡房相通的衣櫃,裡面還有擺了拖鞋~~~~~
(保險櫃則是在電視左下方的抽屜裡~~~)


如果想要泡茶這裡也有茶具,不過我們沒有喝茶的習慣啦~~~~


這裡很棒的還有提供浴衣,這是小樂的~~~~~


先放上一張剛穿好的,整個覺得好可愛唷~~~~~


也有大人的唷~~~裡頭只有襪子是可以直接帶走,其他的則是只能住宿期間使用唷!!!
(因為我也穿不習慣,所以就看看而已啦~~)



管家在把整個環境都介紹完後,就幫我們送上了點心~~~~~
這是小樂的柳橙汁,這小子迅速喝光光~~~~


我跟老公各一份茶點跟抹茶....


就是很精緻的茶點......


房間的部分大致上就是分享到這邊嚕!!!!因為我們的住宿是有包含晚餐&早餐,就擇篇在分享嚕!!!!
整體來說房間的空間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算是寬敞,每個區塊的區隔都有做各自的拉門~~可以不受影響我覺得很不錯~~~
廁所的設計因為馬桶整個好加分,全自動的讓我覺得超棒的~
浴室雖不是乾濕分離,但排水跟通風做得很好~~~浴缸的空間也很寬敞~~~我覺得超級棒!!!!
客廳跟房間因為做了區隔,晚上小樂睡了以後我跟老公還可以在客廳吃消夜~~~互相不受打擾的設計我真的覺得很不賴!!!!

另外來說一個管家很貼心的事蹟....
話說因為我沒做功課,以為房間裡頭就有DVD~所以我就跟小樂說如果外出表現乖乖可以看巧虎~~~
所以小樂一進房間就一直跟我說他要看巧虎,沒想到房間裡頭其實是沒有DVD耶~~~
後來管家在送上茶點後打電話來房間跟我說,如果真的需要她可以去幫忙弄一台~~~結果....小樂就可以看巧虎了!!!!
講真的~~~這或許不算是甚麼很特別的事情,但是我就覺得管家真的很貼心~~~~~~~這服務我覺得太讚啦!!!!


把拔在睡午覺小樂就乖乖自己看巧虎~~~~~~~

因為這次拍了很多照片,所以會分成三篇來分享嚕!!!!!敬請繼續期待吧~~~~~~~

延伸閱讀: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房間篇)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戶外+小樂篇)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最終回)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02)2891-1111
http://www.kagay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