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也是連假第一天,早上起床以後先去看了醫生再回婆婆家吃午餐~~~
今年因為體恤婆婆每年做年菜都很辛苦,加上本人真的是笨拙媳婦一枚~~講實話我真的都沒幫過甚麼忙~~~
所以決定到餐廳吃年夜飯,哈哈~所以今天真的就不知道要幹嗎耶~~~(但話說已經第四年在婆婆家吃年夜飯~~本人真的每年都很不忙說~~)

因為決定的比較晚,想要去的餐廳都沒位置了~~~
本來婆婆提議要去吃燒肉的,我整個好興奮唷~~~~
但是長輩還是覺得好像過年吃燒肉不是那麼適合,不過我覺得~~明年要再來努力說服一下長輩好了!!!


當然今年年夜飯的主角依舊是我家的老大-----小樂!!!!!


整餐飯就看這小子一直在耍寶~~~~~~~


去年此時的小樂連自己的名字都講不出來~~今年已經甚麼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通通都會說啦!!!!!


裝可愛依舊是強項~~~~~~~~


我們雖然只有六大一小,但還是叫了十人份的年菜~~~~整個就是打包了好多~~~~
菜色就是年菜的菜色,好不好吃我覺得就很見仁見智~~~~說實話明年還是想吃些非中式合菜嚕~~~~
(本來不想拍的~~後來想到要來交代流水文~~~哈哈~~趕快隨便拍個幾張啦~~)


婆婆只要有小樂就好滿足~~~~~~


哈哈~~雖然不得不說~~我今年又被"諄諄教誨"要不要生老二了~~~~~~~


雖然我跟婆婆在某些帶孩子的觀念上不一樣,但老實講~~婆婆真的對我很好~~~
我不是一個很貼心的媳婦,不會煮菜個性有時候又很直接~~~~
感謝婆婆一路給我的協助,把小樂照顧得很好~~~~我需要幫忙時總是很樂意~~~~


我想報答婆婆最好的方式就是生了小樂吧!!!!(噗~~我真的很敢講哩~~~~~~)


小樂真的讓我們多了好多好多歡樂~~~~~~~~


哈哈~~我真的很認真的一回到家裡就開始把今天做個小記錄嚕!!!!

也祝福大家在蛇年都能夠比去年更好,健康平安、萬事如意、恭喜發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