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太可怕了~~本來以為準備兩篇墊檔就OK,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玩得太瘋狂結果回到家忙完都開天窗了!!!
不過還是簡短記錄一下這幾天的行程,希望明年回頭看~~會是很不錯的回憶~~~
這次初二回娘家在娘家住了兩天,晚上跟家族大聚餐~~~坐了滿滿兩大桌將近30個人,雖然我目前還沒被說動生第二胎的事....但我不得不說,人多真的好熱鬧~~想到以後吃年夜飯可能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的確是有些小孤單啦~~~(哈哈~~最近身邊的人都化身內政部的官員了~一直被遊說生老二啊~連小孩才準備滿一歲的堂弟,堂弟媳都已經懷老二哩~天啊~壓力也太大了吧!!)

初三則是安排到好朋友家拜年,不過我們先相約來個很特別的地方喝下午茶~~~(之後再詳細介紹)
這兩位相差半歲的兄弟,每次碰面都會上演斷背山的戲碼~~~~這個年目前為止已經上演兩天,而且還一直要演續集的感覺~~~~~

肚子不餓但還是很認真的點了午茶來吃~~~~~~



初四一早從娘家回台北,中午跟友人們約在陽明山上吃午餐~~~~
說實話我對賞花真的沒啥興趣,但經過這裡還是忍不住拍一下~~人超多的我都覺得應該是在"賞人"不是賞花吧~~~~


中午的餐廳之前已經來過,這次吃到超級好吃的白斬雞~~~~~
雖然超級肥但是味道真的很棒,重點是半隻才賣350元~~好便宜唷~~吃得好開心啦!!!(文章之後會分享)


噗~~~啊小樂又來了~~~~~


看小寶這驚恐的表情就知道,小樂真的熱情的太超過了啦~~~~~~~


哈哈~~老公一直很認真的實習兩個孩子要怎麼抱,我看他真的是想要生老二想瘋了~~
我看要是他可以生,應該自己就拼了吧~~~~~~~


這三天的行程就是一直在吃東西+打麻將中度過,哈哈~話說連著兩天都打牌,本人都有小小贏錢唷~~~~整個就自我解讀應該是蛇年的好兆頭啦!!!!!
不過每次放假都覺得過的好快好快,一眨眼居然就要初五哩~~~假期就剩下幾天嚕,繼續把握時間好好到處趴趴走嚕~~~
連假九連發~~~繼續發發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