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新竹真的是沒特別計畫,剛好有間已經在口袋名單已久的親子餐廳就在新竹~~帶著三個小童當然就是親子餐廳最合適啦!!
循著地址才知道原來這裡就在我常去的統一馬武督超近,外觀的環境看起來並不出色~~若不是循著牌子真的也很容易錯過啦~~
這裡是需要門票100元,其中50元可折抵消費~~~

一踏進來小樂馬上就樂瘋了,因為他看到這個超級大的充氣溜滑梯~~~好開心啊~~~


別以為就只有這一座,旁邊還有另外兩個充氣溜滑梯~~~~~只能說有這個小樂就可以玩一下午嚕!!!


哈哈~小樂馬上就玩起來了,而且一玩就欲罷不能~~~~大概玩了至少十幾趟啦~~~~


一溜下來就是這個超級無敵的笑容........................


除了這三座大型的溜滑梯外,往裏頭走有分室內跟戶外區~~~~


室內區的座位空間也不小,不過假日生意真的好~~當天我們下午一點抵達,還需要等候兩小時才有位子用餐~~~
這是大約下午四點左右拍的,人潮才比較少了呢~~~


而戶外區的座位也不少,很多家長喜歡這區的原因是可以直接在這裡看小朋友玩耍~~~~


這裡很棒的是有兩區沙坑區,旁邊還有提供梳洗的洗手台~~~~
本來要讓小樂玩的,但因為他當天不小心尿褲子~~把要換洗的衣褲用掉了~就被我懲罰不准玩沙~~整個超哀怨的啦~~~



因為已經在山下吃過午餐,所以就來喝個下午茶就好嚕~~~
飲料價格較為偏貴,不然鬆餅跟巧克力鍋倒沒想像中貴~~


身為親子餐廳用餐環境算是舒適,只不過我家小樂真的好吵~~當時又想睡覺一直歡必霸~~最後還給我尿在餐廳裡~~真的是齁!!!!


哈~~飛寶家的芹芹比小樂小一歲,時間也好快啊~~飛寶都要生老二了呢~~~
(芹芹當時為什麼用這麼霸氣的眼神看著我呢~~~~)


Puffy家的小硯可愛極了~~~長得跟馬麻好像,就是一整個可愛啦!!!!


冰水果茶&熱拿鐵
我的拿鐵還頗好喝的,很順口我喜歡~~~


焦糖鬆餅
這裡的鬆餅口感不是厚實的,焦糖不會很甜膩~~~鬆餅外層酥還算OK啦~~~



巧克力鍋(季節限定)
看到甚麼季節限定我馬上就點了~~~腦波很弱耶我~~~
巧克力鍋中有包含水果、餅乾、棉花糖~~~份量比我想像中多呢~~



巧克力跟香蕉真的很搭,底層還有些許的蘋果切塊~~~~~


餅乾跟棉花糖也很適合搭著巧克力~~~大家都吃得蠻開心的~~~


巧克力醬是可以一直續的,說實話本來我對巧克力醬本身沒啥期待~~沒想到它的味道居然還不錯,是屬於有些大人的苦甜味~~~很好吃耶~~~


哈哈~~可是小樂不捧場,他一吃進嘴裡就全部弄出來~~~~~果然是大人的口味啦~~~~
 
這天來其實大人小孩都還蠻開心的,說實話這裡的空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加上假日遊客真的很多,某些程度上算是小小擁擠~
但因為它有超大的充氣溜滑梯以及沙坑區,說實話~~有機會還是會想帶小樂來~~因為小樂真的太愛了啦!!!!
畢竟對這時期的我來說,小樂可以玩樂的地方~~比起食物給我的重要性來說要高的多~~~所以再訪率100%啦!!!
家中有2~7歲的小朋友,這裡還算蠻適合的嚕~~~~有機會可以帶家中小童一起來玩啦!!



【青境花墅親子餐廳】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03)547-8839
http://family.emm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