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多數人需要補班的上班日,我蠻幸運的不用~~~但也很認真的來寫一篇陪伴需要上班的人!!!
這是春節最後一天假期,我跟老公說要上班前一定要吃得飽飽的開心一下~~~~好久沒吃燒肉了,又懶得跑台北~~所以就來板橋遠百樓上吃牛角燒肉嚕!!!
板橋遠百牛角燒肉分店平日是吃到飽,但是假日就是單點~~~~

屁股還沒坐熱小樂就已經開始在吃起湯匙了~~~是有這麼餓嗎????


小樂:這個口味還不錯唷~~~~~~


可樂(50元+10%)

凱薩沙拉
知道要吃很多肉肉所以我就點了蔬菜來補充一下纖維質~~~~~
就是份量少了點,不然是還蠻好吃的~~~~~~


松阪豬肉
這裡的松阪豬肉不知道為啥要切這種形狀~~~~~
也因為切成這種形狀,我覺得這松阪豬的口感就沒那麼好~~~~~~


梅花豬肉
切得很有厚度的梅花豬肉,吃起來口感我很不喜歡~~~~
而且這豬肉吃起來沒啥肉香味,講真的~~我嚴重覺得....這根本就是吃到飽用的肉肉吧!!!!


豬五花
豬五花該有的肥瘦層次口感,這個看起來有~但吃起來卻無....
我好難得會覺得豬五花不好吃耶~~~~~~


羊五花
帶些騷味的羊五花,筋很多~~~~口感不好....


七里香
哈哈~~難得看到燒烤店有賣雞屁股耶~~~~~我就點來吃吃!!!
因為是雞屁股~~我怕會騷味太重~所以選了辣味噌的調味~~~~
烤的焦香一點的七里香就真的蠻好吃的~~~~~~這算是當天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嚕!!!!


冷麵(180元+10%)
吃起來頗鹹,麵條的口感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這個跟燒烤真的沒有很搭~~老公吃完也沒有很喜歡~~~~


鮭魚茶泡飯(150元+10%)
好小一碗整個覺得超級沒價值的一道~~~~~~(我忽然懷念起胡同了~~~~~)


蛤蜊湯(180元+10%)
很清淡的蛤蜊湯~~~不過我覺得吃了重口味的燒肉,這樣清淡我可以接受~~~~


烤玉米
這天的玉米很甜很好吃,只蘸了些許的醬油就很美味了~~~~~


烤雞腿
這裡的雞肉是用一整塊的雞腿肉,這點讓我覺得超訝異~~~~
服務生說先從雞皮那面開始烤,熟了以後再用店家的剪刀剪開~~~~~
雞肉吃起來很軟嫩多汁,這道算是我這天的最愛啊~~~~~


這裡最大的敗筆之一就是.....不是炭火燒肉!!!!(在百貨公司的高樓層,用炭火的確是有點危險啦~~~~)
中間那兩塊白白的就是梅花肉,大家看看~~這顏色烤出來會是美味的嗎???怎麼可能~~~~~~


小樂很喜歡玉米,這天自己吃掉一個~~~~吃的面目猙獰啊~~~~


黃豆粉冰淇淋(70元+10%)
用這當成完美的Ending....雖然全部都是小樂吃的啦!!!!

這天隨便吃吃也花了1800元,吃完真的覺得好空虛唷~~~~~加上不是炭火,吃起來就是少了香氣~~~
個人覺得完全沒有任何單點的價值,感覺就很像吃到飽的品質~~卻收我單點的價格啊!!!!
餐點的份量跟口味上都讓我頗為失望,說實話~~下次除非是吃到飽,不然真的不會想再來了!!


【牛角燒肉】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
(02)2956-1318
http://www.gyu-kaku.com.tw/shop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