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到友人家打牌前,我們先約來這裡喝下午茶~~~~
這裡並不在基隆市區,連我在這附近待這麼久~也不知道原來這裡還有間餐廳呢~~~~


建議想來的朋友最好有導航,因為這裡真的不是外地人容易發現的地方~~~(身為在地人我還迷路哩~~~)
從外觀看真的不覺得是餐廳,其實這裡是餐廳跟溫泉湯屋合一~~~
中間的門進去就是可以泡湯的"潮境風呂",往左邊的部分才是我們這天來的"曇朵義大利餐廳"唷~~~~


曇朵義大利餐廳裏頭的環境感覺並不大,我不確定是不是有二樓我沒有拍到啦~~~~


野菇松露寬麵(420元)
價格應該沒記錯,印象中就是這麼貴~而且這價位可是不包含任何附餐的唷~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過年期間的關係,但這價位讓我覺得有點離譜~~~~
但是孕婦友人說還不錯吃,而且聽說這裡的的義大利麵跟披薩都評價不錯~~有機會來試試其他餐點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但如果是這種價位又不包含附餐,我頂多來兩次啦~~~~)


我吃飽才來的,所以點了飲料跟甜點的組合~~~
這天點甜點的話,飲料就是半價~~~~跟餐點比起來就覺得划算多了~~~


冰拿鐵(原價160元)
咖啡還頗好喝,這價位要是難喝也會生氣啦~~~~


蜂蜜鬆餅(180元)
其實是非常普通的鬆餅......我找不到一句想誇獎的話,這應該很像家裡弄鬆餅機做出來的感覺~~~普通啦!!!


連小樂都不太捧場,才吃幾口就不吃了~~~~~


熱拿鐵


熱可可


提拉米蘇
友人點的提拉米蘇,不過吃了兩口我才拍到~~所以有缺角的是因為吃過了啦~~~
大家好像對這評價還OK嚕~~~~


餐點就很普通,不過環境倒是不錯~~~~戶外有個魚池~~小樂看到好多魚好興奮啊~~~~


哈~~小硯一來就跟小樂上演起相親相愛的戲碼了~~~~


哈哈~~~小硯應該也是喜歡小樂齁~~~~~~


噗~~這個真的...........看看就好~~~~我都笑翻了!!!


雖然小樂沒有自己的伴,但跟友人小孩一起相處~~其實也不錯啦~~~~


店名的由來~~~~感覺還頗浪漫呢~~~~


因為這裡不太好找,附上地圖讓大家參考嚕~~~~



【曇朵義大利餐廳】
基隆市新豐街162巷309號
(02)2469-1988
(周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