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Yuki還有小西瓜見面,在去Fika Fika Cafe我們先來了這間麵屋輝吃拉麵~~~
這兩間的距離很近,就分別在伊通公園的對角~~~~路線好近帶小孩來超方便的啦~~~~


店裡座位不算很多,平日中午生意還不錯~~我們隔壁還坐了日本客人,應該是口味很道地吧!!!


我們分別點了兩款較划算的午間限定套餐~~~~
可以同時吃到拉麵跟沾麵以及叉燒飯,就是通通都吃的到啦!!!!


涼拌小黃瓜(A套餐附)
跟一般涼拌的口味有點不同,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但是小樂吃得津津有味~~~


炸雞塊(A套餐附)
這個炸雞塊就很讓人驚艷了,吃起來超級多汁~~好好吃唷~~~~


叉燒飯(B套餐組合)


不算小碗的叉燒飯,如果一個人來吃完拉麵在吃完這飯~~肚子應該會炸掉了,這份量很適合食量大的人啦!!!
這碗飯小樂跟小西瓜一起分食,叉燒的部分切成塊狀~~但是吃起來口感偏硬,連大人咬起來都有點辛苦,所以我就沒讓小樂吃嚕~~~
整體來說叉燒飯味道還OK,算是頗有誠意的一碗飯嚕~~~~~


叉燒拉麵(午間套餐240元)


這裡的麵條口感我很喜歡,很Q彈也很吸附湯汁~~~~
湯頭的味道是濃郁頗為厚重,因為我這天只吃到一些些覺得整個很剛好~~如果自己吃一整碗的話,不確定我的實力能不能把湯喝完嚕~~
而拉麵裡頭的叉燒口感我很喜歡,帶些軟嫩又吸附了一些湯汁~~~~口感跟味道都不錯~~~


叉燒沾麵(午間限定260元)
之前吃過山頭火拉麵&一風堂拉麵的沾麵,我發現其實沾麵有時候比拉麵更吸引人呢~~~~
沾麵裡頭的叉燒口感就沒有拉麵的好,口感就比較乾澀~~~我後來想應該放到沾麵搭的湯裡頭再試試才對~~~~
沾麵的麵條口感都更加Q彈,不得不說我還是比較愛沾麵的麵條~~~~我很愛很Q彈口感的麵麵耶~~~~


搭著非常濃郁的沾麵醬汁一起吃,沾附了湯汁的麵條非常好吃~~~
不過這個醬汁我覺得口味上有點太過偏鹹了些,店家說吃完麵條後還可再加入高湯當成湯喝~~~我個人是沒有嘗試啦~~


第一次來到麵屋輝印象還不錯,麵條的Q彈度我很喜歡~~~日本拉麵的湯頭總是頗濃郁,這裡也是走這種路線的啦~~~
不過一路吃了山頭火拉麵一風堂拉麵,比起來我還是最喜歡山頭火拉麵的味道~~~~(純屬個人觀感)
很難形容原因,可能就是個人口味不同~~而山頭火拉麵就是比較合我口味啦!!!!
台灣現在越開越多這樣道地的日本拉麵,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哪一家你最喜歡嚕!!!!

延伸閱讀:
山頭火拉麵

一風堂拉麵


【麵屋輝】
台北市松江路77巷14號(松江南京捷運站)
(02)2504-1800


同場加映:
旁邊的伊通公園算是可以小小溜小孩的地方,謝謝小西瓜姐姐送小樂的鱷魚泡泡瓶~~~
當天小樂一直吹泡泡不成功,還好第二次玩的時候~~終於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