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換相機大概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是兔兔看我網誌的照片已經有種快要崩潰的感覺~~所以立馬約了我說要來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噗~~所以我就說我真幸福~~~雖然偶爾覺得自己個性天天又傻傻的,但總是有人會拉我一把~~~~真開心!!!
因為是要相機教學,所以我們一口氣去了三間店~~~~確定在不同的場景下,我能夠知道要怎麼跟我的相機相處~~~~

我們這天因為在永康街周邊覓食,所以都在這附近找店~~~~
本來目標是一間在公園旁的咖啡店,沒想到它居然結束營業~~~~剛好經過這間好像有聽過的永康階,那就來試試看吧~~~~~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內部裝潢真的很普通而且老舊~~~
然後裡面只有賣甜點跟飲料,低消是180元~~~~~


水果茶
兔兔的水果茶,好不好喝不是這篇的重點喔~~
這篇的重點是~~~本人我拍照技術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常常問我身邊拍照還不錯的朋友照片要怎麼構圖,大家的回答都一樣~~就是多看看其他人拍的,然後模仿人家的取景~~~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我每次拍起來就是不一樣~~~~真是神奇!!!!


冰拿鐵(220元)
小肥說味道很不錯喝,雖然覺得頗貴~~~但味道OK就不會嫌嚕!!!
另外就是~~~啊那個奶泡到底要怎麼拍才可以很美呢~~~~好難唷~~~~~

熱拿鐵
我本人的熱拿鐵喝起來就還OK,喝起來居然沒有很燙~~莫非是我拍太久的關係~~~


芝麻起司蛋糕
這個就是芝麻味還OK,但我這天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沒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面那張是我拍的,這張是兔兔拍的~~~~~~~天啊~~何時我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啊~~~~


整體來說這裡我沒有留下深刻印象,環境普通、飲料跟甜點也還OK而已~~~
然後重點是.....我的拍照技術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繼續努力啦!!!!



【永康階】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27號
(02)2392-3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