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鬍子餐酒在摩艾家看到分享時就挺有興趣的,剛好好友從新竹上台北找我~就決定帶她來試試看~~~然後又剛好也跟鐵咖們約好要來,所以一周內我就來了兩次~~噗~~~肥死我肥死我肥死我了啦!!!

它就位在之前去過的Love Lovely美好生活古董行對面,外觀看起來很吸引人唷~~~~


裡面的裝潢也很有自己的風格~~~~


之前對這裡的印象就是好吃但是價格不便宜,這趟來發現這裡開始有商業午餐只要280元就可以擁有主餐、小菜、湯品、甜點.....
初訪時我跟友人就點一份商業午餐以及單點一個主食~~~

小菜&湯品(商午)


喝起來就是玉米濃湯,味道我覺得很不錯~~~雖然沒有吃不到玉米粒,但是玉米味夠濃郁~~


小菜是醃漬茄子,不過這味道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我沒有討厭茄子,但也沒有特別喜歡~~如果調味OK我就願意吃,但這裡的不是我的菜~~)


鴨腿肉細扁麵(商午280元+10%)
這天吃到的麵口感很不錯,是我喜歡那種偏硬的麵條~~~(但後來回頭看摩艾的文章,她們吃到的卻是偏爛~~不過二訪後我得到了解答~~)
弄成絲的鴨腿肉份量並不多,但麵條吃得到淡淡鴨肉香~~~~還算蠻不錯吃的一款麵點唷~~~


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480元+10%)


自從吃過美味的松露燉飯後,幾乎只要有這道都會點來吃~~~


把上頭半熟的蛋弄破搭著松露燉飯一起吃,這天的松露燉飯味道還算不錯~~不過黑胡椒味偏重,稍稍蓋過了松露的香氣~~~
這裡的燉飯是帶有米芯的,我比較偏愛爛一點口感的燉飯~~但是這裡的我也算喜歡~~~


野梅奶酪(商午)
以附餐的表現來說算是不錯嚕~~~~~~


隔不到一周我就跟鐵咖來嚕~~~~~~
因為我到的晚,兔兔已經點好餐了~哈哈~不得不說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兔兔居然就點了我第一次來時吃的餐點~是有沒有這麼心有靈犀啊~~~~~

小菜&湯品(商午)
這次的小菜&湯都跟上次一樣,因為又是茄子所以我問店家能不能換別種~~~
結果居然有筊白筍耶~~~~~~


筊白筍很神奇的用孜然調味,所以兔兔一直說有狐臭味~~~~
但我跟紅豆卻挺喜歡的,是很清爽的筊白筍啦~~~~


鴨腿肉細扁麵(商午280元+10%)
哈哈~~就是跟上次一樣的麵,但是這次的麵條口感卻是偏軟的~~~~~
所以我猜~~這裡在麵條的處理上可能品質不是太穩定,因為我隔不到一周來~~真的口感是完全不同的~~~~
但口味上表現還是不錯,是會讓人喜歡的麵點嚕~~~~~~


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480元+10%)
哈哈~我想我跟兔兔之間是真愛~~~~又點一樣的!!!!


這次的蛋我弄得更美了~~~~~~
然後很神奇的是,這次的松露燉飯黑胡椒味就不會太重~~~這次的松露燉飯比上次吃起來更美味~~~~
裏頭的野菇大家的評價都很好,帶著米芯的燉飯~~~~是讓人很喜歡的嚕~~


西西里海鮮燉飯(商業午餐280元+10%)
是款吃起來番茄味很重的燉飯,加上裡頭只有花枝一款海鮮~~所以在鮮甜味上我覺得單薄了些~~
如果可以搭一些蛤蜊或是蝦子,我相信味道會更好的~~~~
(但人家只賣280元我這樣要求也太過份了齁~~~)


蘑菇醬爆蝦(350元+10%)


這是個口味非常重的醬爆蝦,蝦子份量真的不多~~但是每一尾吃起來都很脆口又入味~~~
蘑菇都非常入味,口味上真的是偏重~~會讓人想搭白飯啦~~~但在這裡應該就是拿來配酒,肯定非常搭~~~~~


手扒春雞(550元+10%)
回去看摩艾的文章才發現,不到幾個月這隻雞居然漲價了~~~~~~年初它才賣490元耶~~~~物價有飛漲成這樣嗎????


一開始點春雞時我就跟兔兔說,等下應該就是會上來一隻比鳥大一咪咪的雞......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啊~~~~真的就是比兔兔的小拳頭大上一咪咪而已耶~~~~~~
(但話說它就是春雞咩~~總不會跟火雞一樣大咩~~~~~)


不過這雞一上桌真的是很香,小小一隻我們四人分食到也挺剛好的呢~~~~


春雞肚子裡還塞了蒜頭跟洋蔥,我吃了塊洋蔥~~超級嗆口的~~~
因為我是吃到雞翅的部分,肉質還算軟嫩~~~單吃味道就還不錯嚕~~~有吃到雞腿的其他人都說雞腿很軟嫩好吃~~~


旁邊附上的是超大薯條,這薯條超讓我期待的~~但吃完卻很失望~~~
其實不是它不好吃,而是因為它太大了~~所以吸飽了油質,吃到一半就覺得好膩口~~~我連一條都吃不完耶~~~


野莓奶酪(商午)


提拉米蘇(200元+10%)


這個提拉米蘇份量不算小,真的建議四個人左右來在點會比較剛好啦~~~


口味上算是帶著些許酒味的提拉米蘇,口感上帶些鬆軟口感又綿滑~~~
但因為我吃過更美味的提拉米蘇,這裡的算是不錯~~喜歡提拉米蘇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嚕!!


因為有商業午餐的關係,所以吃下來沒有想像中恐怖啦~~~~~

一周內來了兩次,鬍子餐酒的表現算是不錯~~雖然並不是每道菜都合我口味,但整體來說餐點真的有一定的水準嚕!!!

這幾年我覺得最大的變化就是在分享食記上的改變,有陣子我覺得自己吃東西吃到很像是在挑毛病~~每次吃就一直在想這樣對嗎??那樣搭配會不會好一點??把自己搞得跟神經病一樣~~~(當時不覺得自己神經病,是現在回頭看文章才覺得自己神經病~~)
這幾年或許是因為有了小朋友後有些分身乏術,也可能是自己又回到了寫網誌的初衷~~~究竟我是在分享生活,還是在自以為帶個相機就是所謂的部落客......(啊~再說下去又要開始得罪人了~~~)
總之~~喜不喜歡就是很主觀,食記也是僅供參考~~~部落客不是神,不是有人放個屁說是香的~其他人都要說香.....(啊~真的不能說了~~我又要造口業了!!)

總之~~這裡我覺得還不錯吃,加上又有較為平價的商業午餐可選擇~~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考慮從商業午餐開始嘗試,可以花較划算的價位來初體驗嚕!!!!


【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1樓
(02)8773-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