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趁著好友飛寶準備卸貨前,是的~~這位太太明明大寶還比小樂小一歲,但現在肚子裡已經有二寶~剩不到一個月就要卸貨嚕!!!
生了二寶後我想短時間內大概是很難參加神豬團的活動,所以我們就發起這個"瘋狂愛玩樂媽寶團台中遊"嚕!!!
我們三大三小外加肚子裡那位小壯丁,開著車假日一早就驅車下台中~~~~

首站我早早就預訂了好友彤媽&啾媽都很推薦的bistro 88餐廳,沒想到我們這外地人搞不清楚路線~結果整個跑錯地方~~
等抵達時已經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個小時,這中間我有先打電話給餐廳~~~
因為擔心如果趕到了卻排不到位子的話,我們拎著三個小孩可是餓不得的~~
結果~~餐廳真的很大心,還是幫我們保留了座位~~~人客啊~~~我都要落淚了~~~~~~
有了孩子以後服務好的餐廳真的太加分了,然後我們這次真的超級幸運~~不僅吃到美食而且都遇上服務超好的店家~~~~開心開心!!!!


就位在公益路二段&大墩路口,附近就有合作的停車場~~~
我喜歡它店名的由來....


進門整個空間是非常寬敞,挑高的設計我很喜歡~~~~




我好喜歡這樣座位,聊天好方便啊~~~~~


這裡是對孩子很親善的餐廳,所以兒童座椅跟餐具都準備的很齊全~~~~


店家很貼心的看我有包包立刻就拿了置物籃來了....真的服務很棒!!!!


蜂蜜鮮柚冰沙(140元+10%)

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好喝,就算喝到最後味道都不會淡掉~~~

超完美補給綜合蔬果汁(170元+10%)

蜂蜜拿鐵(140元+10%)

牛奶跟蜂蜜咖啡是分開的,自己倒入後呈現一個很美麗的畫面~~~~
(可惜我這天又再跟白平衡不熟~~拍的真的很爛~~~)


孕婦友人說就是把糖換成了蜂蜜,友人說甜度很不錯~~她說很好喝唷!!!

主廚湯品(60元+10%)


這天的主廚湯品是馬鈴薯濃湯,我覺得很濃郁很好喝~~~~小樂很捧場有喝光光唷!!!


酥炸墨魚沙拉佐香橙芥末醬(300元+10%)
炸墨魚口感不錯,外層很酥墨魚本身也好吃~~~
沙拉本身也很新鮮脆口,不過這款搭配的香橙芥末醬~~我覺得味道有點太偏甜膩了,如果芥末的辣度可以在高一些我會更喜歡嚕~~~


奢華松露野菇燉飯(420元+10%)


吼~~這個真的好好吃,雖然燉飯還是吃得到些許的米芯~~但我覺得口感很不賴~~~
重點是它吃起來很香很香,燉煮的非常入味~~~小樂自己都吃上一整碗呢~~好好吃唷~~~我很愛啦!!!


清炒北海道松葉蟹手工寬扁麵(460元+10%)
我其實很喜歡吃寬扁麵,覺得它吃起來可以很豪邁~~~
這款裡頭放了許多蘆筍,增加了不少口感~~重點是...吃得到蟹肉唷,是很新鮮的蟹肉呢~而且口味上不會太過厚重,一個人吃完一份也沒問題!!
這天好幸運點到了兩個麵食跟燉飯都超好吃的,最後通通吃光光啦!!!


雙拼披薩-四騎士+海鮮(420元+10%)


有雙拼的當然要點雙拼唷~~~不過一定要拼鹹食口味的,我這天其實還想試試看甜的~但真的吃不下啦!!!


四騎士其實就是用四款起司組合的,吼~~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吃~~起司好香好香,實在太讓人喜歡了~~~
所以我很匪類的吃了兩片....神啊~~請不要讓我發胖啦!!!!
另外一款海鮮披薩,上面可是鋪了滿滿的海鮮料唷~~~~有蛤蜊、花枝、蝦子、蟹肉....算是我吃過真的很豐盛的披薩~~~~
這裡的披薩餅皮我也喜歡,很Q很好吃~~~算是薄餅口感,但是尾端的部分真的很Q~~~連小朋友都喜歡啦!!!


哎呀~~第一餐就吃這麼豐盛~~~
有小孩以後就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一攤接一攤,要先大家吃飽有餘力才行啦~~
我這天算是點的偏多,但真的不愧是神豬團+神豬團二代~~我們還是吃光光啦!!!!

第一次來這裡印象超級好,吃到的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都好好吃唷~~~
重點是它的服務也很讚,態度跟服務我都很喜歡~~~~
雖然價位上在台中應該算是不太便宜,但吃到喜歡跟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啦~~~~
有機會在來台中,還是會想來光顧唷~~~希望有機會把菜單上都吃光光啦!!!


【bistro 88 義法餐酒館】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04)2320-9977
http://www.bistro88.com.tw/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