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連假時帶著小童去汐止找飛寶,讓小孩們又可以相聚~~~中午飛寶帶我們來了這間在汐止聽說頗為出名的常滿樓,哈哈~有在地人的推薦最好了啦!!
店裡的用餐環境都是圓桌,感覺都是家庭聚餐的居多~~環境還算舒適,帶小孩來是OK的嚕~~~(沒拍環境的原因大家也清楚啦~~三個小孩超忙碌啊~~)

小菜(30元/盤+10%)
兩款都還不錯吃啦~~~



烙餅(60元+10%)
飛寶說這個比蔥油餅還好吃,我們就點了一片來試試看~~~
說實話其實我不太吃這種沒有特別味道的餅,我愛的餅一定要有蔥或是要加蛋~~
可是~~這個烙餅是真的好吃耶,吃起來有個淡淡的麵粉香~~口感有咬勁越嚼越香~~很涮嘴唷~~~~


絲瓜湯包(90元+10%)


裡面有滿滿絲瓜的湯包,絲瓜吃起來很鮮甜脆口唷~~~~


蛤蜊絲瓜(179元+10%)
自從有小孩後幾乎這道菜很容易出現在桌上~~~~
這裡的絲瓜吃起來很甜很好吃,口感不會過於軟爛~~蛤蜊也很大顆肥美~~


火爆炒皮蛋(189元+10%)
這個我覺得跟蒼蠅頭的感覺很像,只是把主角換成了皮蛋~~~
吃起來辣度還算中等,口味有些嗆辣但是非常下飯~~我超愛的~~吃了不少呢~~~~


泰式拌海鮮(329元+10%)
很開胃的一道菜,裏頭有蝦子、花枝、洋蔥、番茄、生菜.....
拌著泰式酸辣的醬汁一起吃,真的很開胃~~海鮮料都很新鮮,我尤其愛吃洋蔥~~~吃了超級多啦~~~~


東坡肉(279元+10%)


看起來肥肥亮亮的東坡肉也是招牌,口感處理的入口即化~
肥瘦的比例我覺得蠻剛好,口味上不會過鹹很讓人喜歡~~~


也可選擇搭配著光餅一起吃~~~~


友人說搭著餅一起吃味道更棒,但要記得熱熱的吃口味是最好的啦~~~


芋頭小捲米粉(500元+10%)


飛寶也推薦點的,雖然我不愛芋頭~但我挺愛小捲的~~~~
吼~~這道真的要推薦,湯頭喝起來好鮮甜~~~就算我不愛芋頭,但無損於它的美味啦~~~~~~
然後小捲吃起來有夠新鮮,我超愛的~~~應該有吃了五條吧!!!!!!
米粉的口感也OK,我喝了好多湯~~可以再續湯唷~~~~~超好喝的啦!!!!!


豆沙鍋餅(160元+10%)
吃起來不會甜膩的豆沙鍋餅,是美好的Ending唷~~~~


這餐我們四大三小總共吃了2284元,個人覺得不算貴啦~~~~
這天因為有在地人點餐,所以我們都沒有吃到地雷~~~每一道口味都很不錯,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個人覺得這裡的餐點其實並不算是很老派的中式料理,其實很多菜色感覺都很特別~~口味也很好吃~~~
蠻推薦芋頭小捲米粉、烙餅、蔥爆皮蛋、東坡肉....這幾道當天都留下了很深刻的好印象,在地友人說這裡的烤鴨也不錯~不過要人夠多才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唷~~~~

【常滿樓】
新北市汐止區南昌街27號
(02)8642-2121

http://www.chang-manlou.com.tw/ching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