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臨沂街附近找友人,本來打算要去的店家要到12點才開門~~我們看到隔壁這間沐樂咖啡也有賣午餐,就決定來試試看嚕~

我發現現在許多咖啡館外頭的裝潢都很類似......


Menu


餐點大多都是三明治居多,不過價位還真高耶~~~~~


店裡的環境很簡單,不算是很特別~~但還挺舒服的嚕~~~~




這裡也有賣一些杯具跟器皿,另一頭更多~~但因為有客人在旁邊就沒拍照嚕~~~



現在中午也有提供餐點,是寫在黑板上~~~~


馬鈴薯燉肉(260元)


有搭配一小坨的沙拉,醬汁吃起來算清爽~~~~味道還不錯唷!!!


我的馬鈴薯燉肉份量不算很多,看起來其實有點像調理包~~但吃起來應該不是啦~~
該怎麼說這個馬鈴薯燉肉呢???首先一入口我覺得口味算是偏重,甚至說起來是有點鹹~~
裡面的洋菇跟肉片還不錯吃,馬鈴薯也算燉煮得很入味~~~但吃起來就是覺得普普通通啦~~~~
不過要誇獎這裡的白飯,煮得很好口感我喜歡~~~~


海鮮千層麵(260元)


友人的海鮮千層麵上桌時整個香噴噴,看起來也挺可口的~~~~~


不過一打開個人覺得內容物有點虛,雖說是海鮮千層麵~~~但我幾乎看不太到海鮮的蹤影耶~~~~~
但除此之外,這個千層麵是好吃的~~上頭的焗烤起司真的很香,跟千層麵的組合其實還不賴嚕~~~~


熱拿鐵(附餐加價20元)
我加價選了拿鐵,這個拿鐵味道很濃郁~~~是杯好喝的熱拿鐵唷~~~
(也因為如此我把這間歸類在下午茶而不是午餐,因為這裡的餐真的普通啊~~~)



這天吃到的餐點真的是普通,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會試試看三明治或是鬆餅,正餐的部分應該不會考慮了~~
這裡的咖啡味道很香很好喝,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可以來試試看下午茶嚕~~~~

【沐樂咖啡】
台北市臨沂街13巷7號
(02)2358-7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