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友人相約,感謝友人發現的新店家~~就帶著我一起來朝聖嚕!!!
看到網站時只覺得很面熟,後來發現原來這裡跟日光大道健康廚坊似乎有相關,難怪不管裝潢還是餐點~~都有著彼此的影子呢~~


店裡的空間並不小,不過擺放了很多書籍跟食物~所以顯得用餐區域反而比較擁擠~~


麵包算是這裡的招牌之一,我們這天吃到一個也很美味呢~~~


冰櫃裡的甜點每日不同,看到很熟悉的檸檬塔~~~~


這裡有賣精油.......


很特別的是這裡有賣菜唷~~~~~



後面這區擺放了不少書籍,左邊那張照片裡是一個時鐘~~超酷的!!!


後面還有可以用餐的地方,因為當天都有客人~~我就大概拍一下嚕~~


檸檬塔
因為我到的晚,友人先點餐來吃嚕~~~
這個檸檬塔跟我在日光大道富錦廚坊吃到的一樣美味~~~
這裡的檸檬塔吃起來酸度很夠,我非常愛的是它底層的餅皮~好香好香,是會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的檸檬塔唷~~~


熱水果茶
這個也算是招牌,可以喝到一整壺的熱水果茶~~~冷掉店家還可以幫忙再加熱~~~
喜歡喝水果茶的朋友,來的話一定不要錯過~~~~~每個點過的友人都說很好喝~~~
(因為我本人其實不愛喝水果茶,所以~~我每次都是看看而已~~)


葡萄麵包


友人點的麵包,我有吃一小片~~
口感鬆軟吃起來麵香味很濃郁,我喜歡它帶了咬勁卻不會過於厚實的口感~~~


冰拿鐵
我幾乎每次來都點拿鐵,這裡的咖啡我覺得很不錯~~味道夠濃郁不會澀口~~


焦糖可可盆栽
哈哈~~我看到盆栽甜點就忍不住啦!!!!


一上桌時友人還笑我幹嗎點土來吃~~~~~~~


上層是巧克力脆片,也吃得到些許的巧克力豆~~~
底層是吃起來帶了焦糖的奶酪,這款甜度頗高~~~所以雖然小螞蟻如我,也沒辦法整個吃完耶~~~
ˋ

這天跟友人在這裡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餐點我覺得有日光大道基本的水平~~~不管是飲品、麵包、甜點都很讓人喜歡~~
不過用餐空間比較不大,人多的時候我覺得可能會略顯吵雜~~~加上並沒有正餐的麵食跟燉飯,所以比起來我還是更喜歡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這裡算是很有自己風格的咖啡館,喜歡的朋友還是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嚕~~~~

【伊聖詩私房書櫃Escents bookcase】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22巷7-1號
(02)2362 -1134

http://www.escents.com.tw/default.php?option=com_event&task=detail&cid=8&id=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