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到花蓮夜市小霸王當然不能錯過逛夜市的機會啦!!!!印象中上次來花蓮自強夜市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天兒啊~~明明就在台灣我怎麼可以讓我的夜市版圖如此狹隘呢~~~~真的~~以後要多多認真出來玩才行!!!

因為四月初連假來過自強夜市的友人跟我說人爆多的,所以我跟老公說我要早點來省得被擠扁!!!
沒想到遊客是有,但沒連假時那麼多~結果我又接收老公好幾個白眼~老公每次都說"只有為了吃你會這麼認真"!!(噗~被識破了!!!)
其實剛到這裡時我真的壓根都不餓,所以先來買杯果汁吧!!!



柳丁汁(大杯50元)
是現在柳丁不是時節嗎???喝起來就很普通也不甜咩~~~~~


最近我迷上了雞腿捲,所以只要看到都想買來吃~~~~



來得早真的就完全不用等,真是太好啦!!!


爆漿雞腿捲(35元)
我選了檸檬椒鹽口味,吃起來帶些鹹酸的味道~~我很愛!!!


這雞腿捲真的是會爆漿的唷~~~~~
口感非常的軟嫩多汁,味道我超愛的~~~我看我還會迷戀雞腿捲好一陣子啦!!!!


這間聽說非常非常有名的第一家烤肉串,也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啦!!!


因為一開門就來了東西擺得滿滿的~~~看起來好澎湃啊!!!!!


然後就會拿到這個牌子~~~~~我是三號耶!!!(就知道為了吃我有多早就去排隊了~~)


翻到後面看到這個.......非常愛翻白眼的本人我立刻就翻了好幾個!!!!
然後我心裡想的就是.....那你最好給我非常好吃!!!!!


因為不知道下次來是甚麼時候,所以不餓的我還是拿了不少~~~結帳是180元!!!!
印象中我就是拿了些豆干、甜不辣、鴨翅、香菇、青椒、雞屁股、蔥肉串、雞心......


不過說起來我覺得.......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好吃啦!!!
這裡算是醬汁取勝,醬汁本身味道其實不錯~~但是可能因為人潮很多的關係,所以其實吃起來並沒有十分入味~~~
感覺我都在吃外頭的醬汁,食材本身我覺得就是普通而已~~如果不用排很久吃到我OK,但要排很久~說實話下次來不會考慮它嚕!!!




因為當時親戚剛走,所以我跟老公說要補一下~~~(噗~~我真的很愛補一下!!)


麻油麵線(30元)
老公說味道還OK的麻油麵線~~~~


麻油羊肉(150元)
哈哈~我的補一下還真是花了不少錢啊~~~~~
不過這個羊肉我覺得不錯吃,味道很夠羊肉吃起來很軟嫩~~~~不過就是稍微貴了一點啦~~~


這時候忽然下起了大雨,老公說他看到這間外頭擺的海鮮還不錯~~我們決定進來吃順便避雨~~


外面擺的海鮮真的很吸引人,尤其有些個頭超驚人的~~~~~~~





店裡就是幾張桌子而已,感覺是很適合喝酒的地方~~~



其實價位都不算便宜~~~老公這天真的是大手筆!!!!(這樣說是因為他平常很勤儉持家,我才是家裡的敗家鬼~~~)


美國生蠔(130元)



個頭其實就是普通,吃起來齁~~~也沒想像中的鮮甜耶~~~~


懶人蝦(70元)


這個就真的很讚,蝦子不會很小隻~~而且肉質吃起來很紮實,我蠻喜歡的唷~~~


深海大蝦(180元)


這樣一隻180元,老公覺得很貴~~但我覺得....應該是還好啦!!!


因為老公說.....這樣吃懶人蝦比較划算~~~(我就說他勤儉持家咩~~~)
這個吃起來其實很像明蝦的肉質,味道我覺得不錯啦~~~~吃得開心最重要咩!!!


喜歡吃蝦蝦的小樂吃得很開心啦~~~~


秋刀魚(60元)
我挺愛吃秋刀魚的,這裡的我覺得不貴唷~~~~
而且烤得很剛好,好好吃唷~~~我迅速吃光光啦!!!


很多人都說蔣家法式棺材板是有名的,但其實在地人跟我說的是這間~~這間才是真正的創始店啦~~~~


賣的種類真的很多很多,我印象中上次來的時候吃整個超喜歡的啦~~~~


還有附一杯好喝的紅茶唷~~~~


因為我放了好一陣子才吃,所以我覺得味道上有差~~~
不過不得不說這個炸吐司是好吃的,如果熱熱的吃肯定很美味~~~
裏頭的餡料我選的是沙嗲羊肉,羊肉吃起來很軟嫩~~~帶些勾芡的醬汁味道也很不錯~~~我喜歡!!!


這天來逛自強夜市跟幾年前的印象相比,忽然覺得它還真小呢~~~可能是已經逛習慣大型的夜市,自強夜市算是走小巧路線的啦~~~
不過我覺得這裡跟北中南部夜市最大的不同地方就是,它很多攤位都是這裡才有的~~不像現在很多其他夜市都是走連鎖路線的攤家嚕!!所以雖然它不大,但是逛起來卻是讓人挺喜歡的~~一直有驚喜感!!!!
而這天我們算是吃了幾攤,說實話~~比較知名的店家其實沒有特別讓我驚艷,反而是自己隨性亂吃的印象比較好呢~~~
這裡還有很多攤位都很想試試看,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可以來花蓮~~~再來好好逛逛這裡嚕!!!

【花蓮自強夜市】
花蓮縣吉安鄉和平路和自強路口


同場加映:
因為老公答應小樂要讓他玩打彈珠,所以我們又來到另外一個南濱夜市逛逛嚕~~~
南濱夜是我覺得吃的偏少,很多都是類似熱炒~~~玩樂的東西倒是比較多啦~~~


花了20元讓小樂打個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