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花蓮老公有朋友住在這邊,所以逛完夜市後~~我們就來拜訪老公友人.....老公友人帶著我們來吃消夜,天兒啊~~我晚餐跟下午茶都還沒消化耶~~~~

朋友說這間美琪烤玉米還算不錯,所以就帶我們來吃吃看嚕!!!
已經晚上十點多,我們還是等了20分鐘~~~生意真的不錯~~~~


記得這支玉米秤重後是65元,個人覺得不貴耶~~~~


烤的非常入味,醬汁吃起來帶些甜度但不會過鹹....
玉米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整個吃起來我頗喜歡~~~不過一定要記得趁熱吃,冷掉味道真的就差了些啦~~~~


接著我們來到了花蓮超有名氣的廟口紅茶啦~~~~~~
友人說這周邊有非常多間賣紅茶的,但只有廟口紅茶才是正宗唷~~~~~~


這裡賣的東西花樣超多,居然還有賣三明治、蛋餅、肉粽、泡麵耶~~~~~~



來到這裡一定要喝紅茶的啦!!!!
還蠻大一杯,兩個人喝一杯OK的~~~~
喝起來茶香味很濃郁,我覺得有些茶澀味~~但不會讓人覺得討厭,就是茶香味很重很解渴的一款紅茶啦~~~~


另外招牌的就是這個小點心嚕~~~~~~


因為我在考慮要買哪種口味,友人就說每個都點再決定~~~~~(吼~這種朋友我最喜歡了!!!)
總共三種口味有原味、咖啡、草莓....
咖啡跟草莓的味道都很突出,我很喜歡~~~~口感上是鬆軟又軟綿,中間有些許的奶油~所以吃起來不會膩口~~~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難怪是招牌啊~~~~我最後還帶了兩包回來~~~吃得又開心又罪惡啦!!


花生湯是友人推薦一定要點的,而且他建議喝熱的~~~說熱的香氣喝起來更濃郁~~~~
我們這天點了一冷一熱,老公也覺得熱的味道更棒說~~~~~來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唷~~


呼~一整天吃下來,我真的被這個消夜給擊倒啦!!(雖然最後還是吃光光~~~)
這天吃到的烤玉米我很喜歡,醬汁不會太甜膩死鹹~~不過一定要熱熱的吃,老公後來冷掉吃味道就沒那麼好啦~~~
而廟口紅茶我真的很喜歡,紅茶味是我愛的~~~小點心真的好好吃~~超愛的啦!!!!
來到花蓮千萬別錯過嚕~~~~~~

【美琪烤玉米】
花蓮市中正路巷內
(液香扁食對面)
0921-862756、0933-798385
 

【廟口紅茶】
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03)832-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