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前一天飽嘟嘟的行程後,隔天一早在羊兒煙囪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準備前往台東嚕!!!!離去前還是忍不住跑來公正包子&周家蒸餃買點心,想說既然都來了還是要買來吃吃看的啦!!!

其實才10點多而已,但是公正包子生意真的很好~~光是在這裡就等了快40分鐘才買到~~~


而位在隔壁的周家蒸餃,生意就普通~~~~但因為才剛來吃過的友人跟我說很好吃,所以我也跑來買一下!!!


我非常乖的在公正包子買了包子,看到大家都是20顆開始買~~我就默默買了五顆而已~~~~
就是比小籠包大一些,比包子小一些的尺寸~~~~


皮吃起來很Q,雖然小有厚度但口感我覺得挺OK的~~~而且內餡的味道也還不錯~~~


周家蒸餃我當然就買了蒸餃嚕~~~~~~
就是比水餃大然後比鍋貼小的尺寸,吃起來就是皮薄餡多~~~~
這蒸餃我挺喜歡的,而且連小樂都很捧場嚕~~~~~


嚴格說起來這兩間我覺得口味都不錯,如果你是喜歡吃Q彈又厚實包子皮~~那建議買公正包子啦~~~~
可是如果跟我一樣是愛皮薄餡多汁口感的人,就一定要試試看周家蒸餃嚕~~~~~~
原則上兩間都可各有特色,大家都可以來嘗試~~~哪間比較合口味嚕!!!!


【公正包子】
 花蓮市中山路 199之2號 
(038)342-933

【周家蒸餃】
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038)35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