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摩艾&葉子相聚,因為葉子下班的晚~所以我們就近約在她公司附近~~我覺得在東區上班真的還不錯耶,隨便就是吃的~~不過要是天天這樣吃就算不是肥死也會破產啦~~~
紗舞縭SHABU SHABU前前後後也來過好多次,不過大安路口這個分店倒是第一次來~~~我們很有默契的都點不一樣的一起分享~~~

山藥番茄沙拉
這個味道我不喜歡~~~~~



紗舞縭SHABU SHABU招牌當然就是火鍋,這裡的火鍋單價都不便宜唷~~但是吃過幾次覺得還OK啦~~~
我們這天選了泡菜鍋&麻辣鍋,泡菜鍋一開始上桌是清湯唷~~~因為泡菜是另外給再放入鍋裡的啦~~~



還算豐富的菜盤,除了蔬菜外火鍋料的種類也不少~~~~


噗~~我不知道在忙甚麼,當天居然只拍到這盤肉~~~
這裡的肉品質還算不錯,不會太薄口感吃起來蠻不賴的唷~~~~~


泡菜鍋附上的泡菜,另外還有凍豆腐唷~~~~
(但話說凍豆腐不是跟麻辣鍋比較搭嗎????)


泡菜鍋也另外附上一盤蝦子,印象中蝦子吃起來還OK啦~~~


麻辣鍋的湯底味道不錯,不算很辣就算直接喝湯也沒問題~~當然不能拿來跟麻辣鍋店的口味相比,不過我覺得表現算OK了~~不管涮肉還是菜味道都不錯嚕~~~
至於料給得很豐富的泡菜鍋,吼~~~我真的要說,它根本就是偽麻辣鍋吧~~~吃起來有夠辣的~而且是會讓人冒汗的辣~~~重點是它的辣味不是我愛的,才吃了幾口就一直狂噴汗了,超級辣的~~~除了辣我真的不知道該給它甚麼評語了~~~



麻辣鍋的鴨血還算軟嫩~~~~~


照燒雞肉定食
這定食一上桌我默默覺得....來這裡還是點火鍋好了!!!
配菜看起來都不太吸引我,我最有興趣的應該是白飯吧~~~~~
(我真的可以在沒出息一點齁~~)


不過主角照燒雞肉我是覺得還OK,它的醬汁調味我蠻喜歡~~雞肉吃起來也算軟嫩~~但是.....整體還是覺得偏弱啦~~~


我的冰咖逼味道就是......那樣啦!!!!


芝麻冰淇淋
每次來最期待就是芝麻冰淇淋~~~但這天不知道為甚麼覺得味道不夠濃耶~~~~~是我吃太飽的關係嗎???


這天吃完每人約500元,這裡算是單價不便宜啦~~~
只能說在這美食一級戰區這價位的確有更好的選擇,但這裡表現其實也不算糟~~只是就真的不是我的首選~~
這裡的優勢就是可以同時吃到火鍋跟日本料理,人多的話選擇性就多嚕~~~~
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吧~~~~~至於我....可能又要等上很久很久嚕~~~

紗舞縭SHABU SHABU】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1號
(02)2773-1386


同場加映:
哈~~這天的重頭戲不是上面的美食~~而是摩艾買來貝貝西點 Les Bébés Cafe的 杯子蛋糕!!!!!!



吼~~~~一直很想去買,沒想到就吃到啦!!!!!謝謝摩艾~~~~~~~


而且因為收到隔天小樂就住院了,我還很認真的帶去醫院吃~~~~
我其實對杯子蛋糕的印象真的很不好,幾乎沒吃過讓我覺得驚艷的~~
但是這個真的好好吃,每個口味都有自己的特色~~我雖然放了一天,但是口感還是濕潤好美味~~~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