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婆婆的母親節我們選在勞動節慶祝,因為家人口味不盡相同的關係~~很多餐廳就沒辦法選,選中菜是最保險的啦!!!
所以這次選了之前印象一直不錯的蘇杭餐廳,五大一小就來啦~~~
(噗~~很不合群的老公沒有參加,所以我覺得~還是生女兒比較好!!)


蔥油餅(45元/片+10%)
這裡的蔥油餅蔥香味很濃郁,餅皮也煎的恰恰很好吃~~~
不過一定要熱熱的吃,冷掉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麻辣口水雞(240元+10%)
吃起來算是小辣,雞肉很軟嫩~~還不錯艇開胃的~~~


絲瓜蝦仁湯包(140元+10%)
這也算是這裡的招牌,裏頭的絲瓜份量很多~~味道很鮮甜,蝦仁算是不明顯~~但這價位表現已經挺好嚕!!


豆苗蝦仁(380元+10%)


真的是點來補充蔬菜以及蝦子是點給小樂,味道就還OK~~不過這個怎麼這麼貴~~~
(果然健康是要付出代價的~~~~~)


蔥開煨麵(160元+10%)
說到這道菜我就一肚子火........
因為它是比其他菜都提早20分鐘就點了,點的時候我跟小姐說我小朋友肚子餓~請幫我先上~~~
結果左等右等其他菜都上了這道都還沒出現,詢問後服務生才跟我說"這道比較慢喔...."(啊是不會一開始就說喔~~~怒!!!!!)
重點是....上桌這麵是爛的....比我平常煮的泡麵還要爛...根本就煮過頭了啦!!!!(我真的邊吃白眼邊翻到後腦勺了~~)
唯一可取的是它的湯頭,湯頭真的很濃郁很好喝~~~~幾乎就像是用一整隻豬骨下去熬的~~~真的好喝!!!!


無錫排骨(280元+10%)
這道連婆婆都誇說好吃,排骨烹調的很入味~~~~~


生菜皮蛋鬆(330元+10%)


看起來很像蒼蠅頭,但其實是很像蝦鬆啦~~~~~


不過份量就是偏少,少到我們都有點傻眼~~但好險實際吃起來算是OK啦~~~
只不過我的疑惑是....皮蛋很貴嗎???



但好險它的味道是好吃的~~包著生菜一起吃,皮蛋鬆炒的非常香~~好好吃我喜歡!!!!


砂鍋蟹黃獅子頭(400元+10%)
上次吃過印象不錯,不過這次來吃覺得口味上偏淡了些~~~但還好還算是好吃的啦~~


清燉白玉牛肋(520元+10%)
身為當天單價最高的餐點,大家的評價好像都不錯唷~~~~~~~婆婆喜歡最重要啦!!!


豆沙鍋餅(90元+10%)
這天的好油膩...............偶不喜歡!!!


酒釀芝麻湯圓(120元+10%)
我超愛吃芝麻湯圓的~~~但是我不愛酒釀~~~~
所以婆婆把芝麻湯圓讓給我~~~吼~~~~謝謝婆婆,這個真的好好吃唷~~~~



小樂來出場一下吧!!!!


這樣重要的節日當然最要感謝婆婆了~~~~~~~


最棒的禮物就是小樂的笑容跟陪伴嚕~~~~~~~
(哈哈~這招到底可以用多久啊~~~~)

為什麼這篇的標題是這麼下的呢???
話說我前後來過蘇杭四次,之前對它的印象就是服務真的很好~餐點的表現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可是這次來我真的覺得它的服務差好多,小姐變得很不親切態度都很冷~~然後在應對上也讓人覺得很糟糕~~
以及許多菜色都弄得感覺有些"隨便",當然不能說是全部~~可是那種整體都不錯的感覺就消失了~~~
只能說~~短時間內不會想來了....就像那句經典的話"回不去啦...."~~~~

延伸閱讀:
《台中》蘇杭餐廳

【蘇杭餐廳】


【蘇杭】
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2樓(台大校友會館)
(02)2396-3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