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絕對不是試吃文,試吃文都會開頭就註明了~~請安心閱讀!!!》

哈哈~首先要先報告一下,上周算是燒烤周~~一周內我吃了三間燒烤店....
雖然平常我是蠻愛吃燒烤的,但這麼密集的吃倒是第一次吃~~要知道我現在年紀大了很愛惜生命,常吃燒烤真的對身體不好~~所以~短時間內不會這麼造次啦!!!
啊既然已經吃了當然就要認真的分享嚕~~所以本周會是燒烤周,用美味燒烤攻擊大家嚕!!!!

超級熱門火紅的吳留手串燒居酒屋,已經想來好久了~~這次剛好幫友人慶生,我們三個媽媽就一起來啦!!!
位在市民敦化路口附近,交通還算方便~店裡空間不算大,大概只能容納20人左右~所以要來的話一定要記得訂位唷!!!



Menu


毛豆(招待)
口味頗重的開胃菜~~~~



胡麻和風沙拉(140元+10%)
份量不算少兩個人分食挺剛好的,胡麻醬的味道跟Costco賣得很像耶~~~~味道我很喜歡!!!


鹽烤松阪豬(120元+10%)


松阪豬烤過的口感就是很好吃,整個吃的欲罷不能啊~~~~


雞肉蔥串(100元+10%)
帶皮的雞腿肉搭著蔥一起吃,口感軟嫩多汁又有蔥香~~~


一夜干午仔魚(280元+10%)


算是頗大尾的午仔魚,肉質吃起來很軟嫩細緻~~比起我愛的鯖魚來說油質沒那麼豐富,但也是很美味啦!!!!


明太子雞翅(120元+10%)


雞翅外層很酥脆,裡面包了滿滿的明太子~~~
本來擔心會不會太鹹,結果多慮了~這裡調味處理得很剛好,這樣吃好美味唷!!!


明太子雞肉串(100元+10%)


因為覺得明太子雞翅很好吃,所以又點了這個來試試看~~~
結果也沒有讓人失望,上面鋪了滿滿的明太子~這款用的是雞胸肉,可是吃起來非常軟嫩多汁而且不柴...味道也很棒唷!!!


帶皮玉米筍(80元+10%)


這個玉米筍算是挺好吃的,但因為我近期才吃過一間更美味的~重點是便宜到翻過去!!!
(本周都是燒烤周,所以過幾天就會看到啦!!)


七里香(120元+10%)
我看著照片想好久才想起這是雞屁股耶~~~~
先生~你長得也太不像雞屁股了吧~~~要不是吃你才確認你的身份啦!!!!

我挺愛吃雞屁股的~~~但是不能常常吃,這裡處理的不錯沒啥騷味~~~~~~


鴨胸蔥串(160元+10%)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豬五花蔥串(但話說根本沒這道菜),結果一吃覺得騷味頗重才想起這是鴨肉~~~
肉質口感其實還不錯,不過騷味蠻重的~~怕的人要考慮嚕~~~~


醬燒雞頸肉串(100元+10%)
這道我沒留下深刻印象,只記得吃到很多醬汁~~~
建議來這裡還是點原味的就好,因為肉質不錯~~原味的吃起來就很讚!!!



鹽烤牛小排(180元+10%)
友人們說很好吃,不過....好貴唷~~~~


雞肉丸子(120元+10%)


看起來頗飽滿的雞肉丸子,吃在嘴裡也是滿滿的厚實感~~~
外層炸得很酥裏頭吃起來味道也還OK,不過吃半顆就很膩了~~~適合人多在點來吃嚕!!!



雞肉唐揚(180元+10%)
我超期待這道的,想說烤物那麼好吃炸物應該也不錯~~~
結果其實挺失望的,這個炸物吃起來好膩口~~~然後旁邊的美乃滋也沒有解膩的作用~~~我吃兩塊就放棄了!!!!



碳烤肥腸(180元+10%)
這個肥腸吃起來真的很肥,而且肥腸本身味道就很厚重~建議是當成下酒菜或是配白飯...單吃真的很容易被擊倒!!!!!
我們這天至少還剩下一半都沒碰,真的太肥口味又太重了啦~~~~~



三個人吃這樣.......算是不便宜吧!!!
另外我們其實還有幾道菜是被漏單了,因為等了很久都沒上菜~~詢問後才發現的~後來吃不下就也沒再加點了!!!
以及回來我對照照片後才發現,帳單上有的"極黑豬"我們其實沒有吃到耶~~~~啊食物哩?????????
雖然以上兩點並不算是甚麼大事,但配上店裡我覺得冷冰冰的服務態度後~~就覺得吃到很想翻白眼!!!!!!



整體來說這裡的烤物真的表現得非常好,其實當天吃完時我跟友人說我覺得還好~但事後回想因為當天我身體不太舒服,加上對於服務上的小詬病....所以下了那樣的結論!!!

不過寫文章的時候看著照片,好吃的感覺就又回來了~~~~不得不說它食材真的不錯,烤的技術也好~~口味上真的很讓人喜歡!!!
但是在炸物上的表現我覺得就沒有讓我很深刻,點了兩款印象都是普通~~想來的朋友還是以烤物為主吧!!!!
另外就是我提到的服務,其實我不能說它服務不好~只能說感覺就是"不親切"~
服務的方式都很制式,東西上桌也不會特別說明~~這不算是大事....但以這種價位來說,好的服務不是會更加分嗎???(以上言論純屬個人觀感)
不過整體來說這裡的表現我還是很喜歡,以後想吃燒烤不想動手時~~這裡真的會是我的好選擇啦!!!!!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5號
(02)2570-0330

營業時間:18:00~01:00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