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韓國玩回來的同事說一直很想吃燒肉,本來想約平日中午~結果發現平日中午好吃又吃到飽的燒肉店還真少~~~
後來選了在公司附近的九斤二日式無煙炭燒,我們怕太晚來吃吃到飽肚子會爆炸~所以選了五點鐘的時段就噴來啦!!!



說實話現在真的被吃到飽的燒肉傷害很多次,所以通常來吃到飽燒肉店我都比較不抱期待~~~
不過這裡的菜色老實說真的不少,倒是讓我蠻意外的~~~~
重點是它晚餐才399元+10%,這價位現在很少見了耶~~~~~


百香果青木瓜&韓式泡菜
這兩款小菜味道都不錯,很開胃唷~~~


就是洋蔥
最愛吃洋蔥的我一定要點這個來配燒肉,這個搭燒肉吃很讚~~~



海鮮鍋
服務生推薦我們點海鮮鍋,一上桌我就嚇到了~~上頭的蛤蜊也給的太豐富了吧~~~

而且這個海鮮鍋真的不錯,煮開之後湯頭超級鮮美~我們後來就不續高湯,直接加入開水~~喝起來還是很棒唷!!!!


骰子牛肉
友人們說味道還不錯~~~



蛤蜊絲瓜
絲瓜吃起來不刮嘴,味道挺鮮甜的~~蠻好吃的!!!



麻辣鴨血
讓人很訝異這裡的鴨血居然是很好吃的,而且麻辣的香氣很足~~~吃完嘴巴都麻麻的好香好好吃~~~



豬五花
我們五個人所以一次就給兩盤....算是很大方~~~



牛五花
跟豬五花一樣,我覺得品質算不錯了~~~



松阪豬
能夠吃到這樣品質的松阪豬,我覺得真的很讚~~~~
重點是烤得好吃,店家建議放入海鮮鍋煮過後~~友人說口感也很棒喔!!!!


印象中這一盤都是羊肉,有羊肋排&羊小排~~
對於愛吃羊肉的我來說味道挺不錯的,但要是怕騷味的人~~應該就無法接受啦~~



這一盤看起來讓我沒啥食慾的則都是雞腿肉,有豆乳口味也有味噌口味的~~~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其實吃起來味道很棒~~雞腿肉吃起來肉質很軟嫩多汁~~~口感跟味道都很讓人喜歡唷~~



這一盤有漢堡肉跟牛小排,本來也是讓我覺得應該很普通~~~~
(後來同事說牛小排真的普通~~~~)


可是裡頭的漢堡排讓同事超級推薦的啦~~~~


她說包著生菜、洋蔥、泡菜一起吃,漢堡肉吃起來超級多汁~~但一定要熱熱的吃才行,冷掉口感就沒那麼好嚕~~~


包蔥豬五花


豬五花雖然看起來好肥,但烤過以後搭配蔥一起吃~~就沒那麼肥膩了~~~~


鴨肉
吃得出些許燒味的鴨肉,肉質不錯~~吃起來有點羊肉的fu~~~



雞軟骨&雞腿肉
雞軟骨獲得大家好評,超適合當下酒菜的啦!!!!



真的是滿滿一桌~~~五個人肚子都快要炸啦!!!!


一開始沒啥客人時都是桌邊服務,服務生幫忙烤都挺好吃的唷~~~~



烤魚


青椒&杏鮑菇


蝦子
滿滿一盤的蝦子,雖然肚子快要爆炸還是要吃光光啦!!!!




烤麻糬
少了煉乳~~不然就更好吃啦!!!!



這天吃完印象真的不錯,尤其以晚餐399元+10%的價位來說~能夠吃到品項這麼多而且品質都不錯的燒烤,說實話我有點意外耶~~
重點是~~這裡不會因為之後加點的份量就越給越少,我反而還覺得東西一次給的有點太多了啦~~~
整體來說這裡算是我近期吃的吃到飽燒肉店中評價很高的,如果哪天又想吃吃到飽的話~~一定會再來這裡嚕!!!!

(有個缺點就是這裡的用餐區域是需要脫鞋,然後提供的拖鞋我其實不太敢穿....我覺得如果可以不要脫鞋我會更喜歡!!)



【九斤二日式無煙炭燒】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號1樓 
(02)2753-4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