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要來分享這次成就花東行的主角"21國際度假村"嚕!!!!
因為在旅展時買了住宿券,當時我買的是一泊一食3680元的套票~~這裡主打的其實是一泊七食,但我考量到時間上會太趕~~所以我只先選擇了最簡單的方案,反正住宿後都可以在自費增加~~~
一直好期待住在這裡唷~~~~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啦!!!!



從花蓮開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抵達目的地啦!!!!!!


車子一開進來就有人引導,請我們先不要放行李~~先到接待區等候一下~~~


接待區環境挺寬敞的~~~~~


等候的時候上了茶跟茶點.....好貼心唷~~~


接待員說明了一下後就給我們房卡跟資料~~~


接著領我們參觀一下環境~~~~


這一區裡面是遊戲區,裡面有超級多的漫畫、雜誌跟小說~~想打發時間都可以借到房間看啦~~~
因為晚上在這裡真的沒有甚麼事情做,所以我跟老公就借了好幾本回房間看嚕~~~~



外面有可以自行拿取的香蕉&飲料~~~~~



其實這裡的空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不過對我來說算是OK啦~~至少整個環境都是舒服的~~~



這一區是景觀水岸的房型~~~~~
這次買的套票是可以在景觀水岸跟水上星空選擇,後來我選了水上星空~~~

但入住後我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景觀水岸的房間其實是比較大的唷~~~




接著就來分享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吧~~~~~
個人覺得這裡很大的賣點就是這個水上星空房型~~~~~感覺就是真的睡在水上哩!!!!
每一個房間就是獨立的木屋,都有個可以面對池子的陽台~~~感覺挺不錯的!!!



要走上一小小段路~~~旁邊就是水池,晚上走起來也蠻有氣氛的~~~~



水池裡有黑天鵝跟鴛鴦,牠們完全不怕人~~~看到有人還會接近打招呼呢~~~~




我們這天入住的666房型,渡假村很貼心的在每個房間外頭都備傘~~~~


才一踏進來小樂就帶著他愛的企鵝包包去睡覺....還幫企鵝蓋被子!!!!


床的上頭有個窗戶,打開時整個房間就明亮許多~~~~


床對面有梳妝台,上頭也有一個窗戶~~~打開窗簾後也是很明亮~~~



床對面有個小桌椅,我們這天行李都放在上頭嚕~~~~



進門的左手邊就是浴室,空間不算是很大但是使用起來還OK~~~



房間外頭有個小陽台,可以坐在這裡跟天鵝聊天~~~~~
小樂也在這裡跟天鵝聊天,結果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下來~~~噗~哭得好慘!!!!



在房間裡待一下下後我們把握時間帶小樂活動活動~~~~
這裡有提供自行車,但我本人不會騎腳踏車~~所以就由老公代勞~~~



這裡也有釣魚的設施唷,給我們魚竿跟魚餌~~我跟小樂就來啦!!!!


噗~~我真的沒有誇張,我魚竿才放下去沒一分鐘就釣到魚了~~~~
但我跟小樂都嚇得半死~~~~~完全不知道該拿牠怎麼辦~~~~
一路尖叫衝到接待區請服務人員幫忙~~~~~



留下了這張紀念照~~~~~證明我們真的有釣到魚唷!!!!!


老公覺得我跟小樂應該只是狗屎運,所以隔天又跑來釣一次~~~~


結果也是不到五分鐘就釣到魚了~~~~~
這裡的魚真的有這麼餓就對了~~~~~真的很容易上鉤耶~~釣起來好有成就感啊!!!!
(但其實我們怕得要命,都各釣一隻後就不敢玩了~~總覺得對魚很不好意思耶~~~~)



騎腳踏車的工作就交給老公啦~~~~~~
老公說地方雖然不大,但整個騎起來也是會累的啦~~~~~



分享完了房間跟環境設施後,我們在這裡吃了甚麼以及完整心得就留待下篇嚕~~~~~~~


【21國際渡假村】
http://www.21resort.com.tw/Room-su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