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次的花東行一共吃了兩間蔥油餅,一間是花蓮有名的炸蛋蔥油餅~~另一間則是位在台東海濱公園附近的黃蔥油餅~~也是挺有名氣的~~既然來了當然要試試看嚕!!

我們是幾乎一開門就來了,但還是排了一下~~生意真的不錯耶~~



這裡的蔥油餅也是採取有點半煎炸的方式,油煙味有夠重的~~~
比較不同的地方是,這裡的蔥油餅除了有蔥外~~還有加上九層塔唷~~~~
這兩樣辛香料我都很愛,真的好期待啊~~~~

(不過不愛蔥或是九層塔的人也是可以跟店家說,或是想要加雙蛋也是OK的啦!!非常彈性的店家~~~)


剛弄好的九層塔蔥油餅飄散了濃濃的香氣,口水直流啊~~~~~~


這裡的蘸醬是自己加的唷,醬油膏&辣醬都可隨意添加啦~


一拿到整個熱呼呼的,老公不是很愛吃蔥油餅都忍不住被這九層塔香氣給吸引了~~~~
這裡的餅皮吃起來是軟Q有口感的,跟
花蓮的炸蛋蔥油餅走有些酥脆路線的不太一樣~~
比起來我更愛這裡這種軟Q有咬勁口感的蔥油餅耶,尤其這裡的蔥味超明顯~~很新鮮的味道~~~

在搭配上香氣濃郁的九層塔,要不是剛吃飽~~這個蔥油餅我一次吃兩個真的不是問題啦!!!!!


這次真的好幸運~~~吃到這間讓我非常愛的蔥油餅!!!!!
比起半熟蛋給我的誘惑,有蔥+九層塔加持的軟Q蔥油餅更吸引我啦~~~~
有機會來台東真的可以試試看,伴著蔥香&九層塔香軟Q有咬勁的蔥油餅唷!!!!


【黃 蔥油餅】
台東市南海路36號
(089)331-726
0915-308-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