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附近的咖啡弄,有時候來這附近不知道要吃甚麼時~~這裡就是不錯的選擇了~~

友人的飲料我沒問好不好喝....


焦糖海鹽咖啡
說起來我還是最愛上島咖啡館的焦糖海鹽咖啡~~目前喝到最愛的就是它了!!!

這裡的其實也不錯,但就是.....少了一個我愛的感覺~~~


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醬


這天就是想吃沙拉,這裡的沙拉一大盆可以吃得很飽~~味道我也很喜歡嚕~~~


芥末里肌三明治


這裡的三明治味道也很不錯,就是不會出錯的美味~~~~


這篇的重點就是....感謝shima馬咪幫我買到巧虎舞台劇的票~~~~真的很感謝她呀!!!!!!

延伸閱讀:
【咖啡弄】全集


【咖啡弄-站前店】
北市館前路18號2樓
(02)2388-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