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首圖為甚麼要放小樂這麼面目猙獰的照片,因為實在很好笑啦!!!
這趟跟老公友人墾丁行,行程走得很隨興~因為小樂的關係我們不敢一口氣殺到墾丁,所以提前一天下高雄住一晚~~

周五小樂下課後我們就直接先殺到台南,老公去找朋友我跟小樂就自己去找樂子~~~
沒特別做功課,加上只有一個小時~~熱得半死就殺去吃泰成水果店吃冰好了~~~

來的路上才忽然發現原來當天是小樂的三歲農曆生日,就用冰來幫小樂慶生吧!!!!(根本是媽媽愛吃無誤啦~~~)



小樂一聽到要吃冰,整個樂不可支啦!!!



芒果牛奶冰(120元)
這次來泰成我就打定主意一定不點水果了,上次被貴怕了!!


一看到冰上桌小樂就虎視眈眈~~~~~




一直看媽媽拍照整個很無奈~~~~~



跟生日剉冰來個合照吧!!!!


哈哈~~已經咬牙切齒了啦!!!!



小樂OS:
媽~~你到底還要折磨我多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開始看到冰我還想說啊芒果哩??????


哈哈~~原來芒果都藏在裡面嚕~~~~
芒果真的很甜而且份量給了不少,應該有一顆半左右的份量~~~~
我跟小樂兩個吃的超開心的,雖然沒吃到哈密瓜冰~~但也不算太遺憾嚕~~~~~



其實當下吃的時候我覺得吃得挺滿足開心的,但我回來以後整理照片才發現............
芒果冰也縮水的太嚴重了吧~~~
下面這張是不到一年前去吃的,那時候的芒果又大塊又鋪的滿滿的~~~~
這次吃到的則是切得比較小塊,分量上也沒那麼多~~~~吼~~~~怎麼這樣啦~~~~

只能說這裡的水果真的都有一定的品質,但我必須說以台南的物價來說~~它某些程度上貴的我無法恭維~~
下次再來挑戰其他美味價位又比較平實的水果店吧~~~~(有朋友知道的話請推薦給我~~甘溫!!!)



呼~~接下來就要努力來出清墾丁行嚕~~~希望可以振作起來趕快找回寫文的熱情吧!!!!!


延伸閱讀:
《台南》泰成水果行

《台南》裕成水果行


【泰成水果店】
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06)228-1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