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34

104/9/13更新

這篇文章是2013/7時發文,

這一年陸陸續續有網友留言,說這間餐廳東西變貴、服務態度又不佳!!

因為我只去過一次,我無法替餐廳背書它現在表現跟我當時去的一樣~

建議想去的朋友多爬爬文,或許找找較近期的文章會更準確喔!!謝謝

=========================================

話說基隆在前陣子開了一間美式餐廳,開幕不久友人就推薦我可以去吃~而且一直提醒我生意很好一定要先訂位!!

後來經過幾次發現生意真的很好,沒訂位還真的吃不到~~

啊人就是這樣,越吃不到就越想吃~~

所以要回娘家幫小樂慶生的這天,我們就來啦!!

因為決定的晚,所以也沒訂到位子,後來是下午兩點鐘的時段才吃到哩!!真的很誇張啦~

位在基隆深澳坑的愛美對面,這裡餐廳其實蠻多的~每次回娘家常常都跑來這裡覓食~~

光看外觀覺得挺可愛的呢,重點是~~超大一間有三層樓呢!!!

DSC05464  

店裡的裝潢算是還OK啦!!只是整個覺得有種亂亂的風格~~~

DSC05460 DSC05463DSC05458DSC05424DSC05411

二樓的座位我覺得最特別,居然還有張床耶~~~~

喜歡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我猜這裡應該不好排到~~

不過話說~~那張床我也不敢躺,因為不知道有多少人吃完東西又躺上去~~想到就翻白眼!!

DSC05427DSC05428

三樓的座位都算是比較大桌,所以人多的話坐三樓會比較舒適~~~

 DSC05412 DSC05418 DSC05420 DSC05422 

Menu

這裡的種類不少,光是看菜單我就想好久了~~~

DSC05381 DSC05382 DSC05383 DSC05384 DSC05385 DSC05386 DSC05387 DSC05388 DSC05390 DSC05391 DSC05392 

小樂真是幸福,這次生日慶祝了好幾次啦~~

DSC05402 DSC05404

法國公爵家庭牛排24oz(580元+10%)

DSC05432

我們全家只有老公跟老爸有吃牛肉,所以這24oz就他們兩個自己解決~~

剛上桌一致覺得份量真的很大,這價位我覺得不算很貴啦~~

看我的手跟牛排一比,比我的手都還要大耶~~~~

DSC05437

我請老公給我拍切面,選擇了七分熟~看起來熟度還蠻剛好的~~

不過後來發現比較薄的部分,熟度就會比較偏熟~~

然後老公的感想是,筋很多口感吃起來很不優~~味道也算是普通~~

(但因為老公是個對吃意見很多的人,所以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DSC05440

超量蛤蜊義大利麵(255元+10%;另加麵50元)

店家說這裡的麵本身就比較多,但我們還另外加量~~所以這裡算是兩人份....

這裡的義大利麵是可以自己選擇口味唷,算是很人性化的點餐模式啦~

一上桌我有傻眼,不得不說~這幾乎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多蛤蜊的蛤蜊麵了~~蛤蜊給的滿滿的啊!!!

DSC05434

份量上看起來也很驚人啦~~~好大一盤唷~~

我們總共五大一小,應該算是很夠吃啦~~~

可是實際上吃起來,老公說這份量大概是他自己一個人吃完剛剛好~~(因為老公很會吃啦~)

麵條煮的軟硬度蠻剛好的,我們選擇了白酒蒜香口味~吃起來蒜香味很濃郁~~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啦!!

如果人多的話可以再多加100元,讓麵量更多~~分食起來更夠味嚕!!

DSC05436

德國豬腳(390元+10%) 

DSC05448

這豬腳不算很大,不過剛上桌看起來還蠻誘人的~~~

DSC05452

另外附上薯條跟生菜沙拉,薯條口感我不是很愛~~沙拉算是轉換口味嚕~

豬腳本身皮很酥脆,吃起來口感不錯耶~~~

再搭著芥末醬&酸菜一起吃,我覺得表現算是不錯了~~~我們最後都有吃光光唷!!

DSC05453

我們加價70元,升級套餐~~有附上這個吃起來很普通的麵包~~

DSC05454

附餐的湯喝起來聽說也是普通啦~~

DSC05443

總匯活大歐姆蕾(195元+10%)

DSC05444

小樂舅舅點的歐姆蕾,有附上薯條跟沙拉跟法式吐司~

薯條我覺得炸的不好吃,口感偏油膩~~法式吐司口感也不好,整個很乾...

DSC05455

但是主角歐姆蕾就真的不錯,總匯口味裡頭有吃到燻雞肉、起司、蘑菇、番茄、玉米~

蛋本身的口感很軟嫩,吃起來味道很不錯~~我們都挺喜歡的唷~~

DSC05456

 臭達點的歐姆蕾有附上一杯桑葚汁...

DSC05450

這天吃完我們四大一小總共花了約1700元,說實話我覺得不算很貴啦~~但是以基隆的物價來說,好像也不算很便宜齁!!(話說~其實基隆的物價我也不是很了解,哈哈!)

因為這天我們其實算起來只點了四個套餐,如果每個人都點一個主餐~~應該2000元跑不掉嚕!! 

這天吃到的餐點表現都還不錯,我覺得義大利麵、歐姆蕾、豬腳都挺好吃~~價位上也OK!!

而牛排因為老公評價普通,加上我沒有吃~~就很難發表意見嚕~~

整體來說這間算是基隆表現還不錯的餐廳,也難怪幾乎每天高朋滿座~想去的朋友請務必一定要訂位唷!!!

 

 【德瑞克的美嚷Derek's MAISON】

 基隆市信義區深溪路84-1號

 (02)2466-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