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140

奇怪新相機明明已經用了好幾個月,但不知道我最近是調到甚麼了...常常照片拍起來鬼影追追追的狀況很多~天兒啊~~~相機才剛換耶~~我可沒有那個勇氣又再換一台啊啊啊啊啊啊啊~~~~

位在八德敦化路口附近的韓江烤肉,之前偶爾經過會看到~本來是想去光復南路的分店,不過兩個人似乎不好點菜~所以就來了吃到飽的敦化店嚕!!(光復店走的是精緻單點路線,敦化店則是吃到飽) 

_DSC6150_DSC6147

可以隨意拿的小菜,種類還算多~~都是些在韓國料理店看到的菜色~~

另外也有水果可以飯後吃,種類雖不多但以價位來說挺有誠意的啦!!! 

_DSC6099

聽說是非常熱門的拔絲地瓜,真的還挺好吃的~

我一開始有拿一些,可是飯後想吃的時候已經被夾光光沒補貨啦~~

地瓜的個頭都還頗大的,吃起來外層很酥甜~~如果是熱呼呼的吃肯定更讚啦!!

_DSC6100

生菜是讓客人可以包著烤肉一起吃的唷~~~

不過在外面吃生菜我量通常不敢吃太多,很怕菜菜沒洗乾淨啦~~

_DSC6102

而另一邊則是肉類主角們嚕!!!

這裡肉類的種類比我想像中多很多耶,有牛五花、牛小排、羊肉、豬肉、豬五花、豬小排、雞肉,

而且每一款看起來都醃漬的感覺很美味說,讓我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要夾甚麼了啦~~~

而除了肉類外,這裡也有蔬菜唷~~香菇、南瓜、洋蔥、青椒,以及另外有些火鍋料也可以搭配唷~

說真的~~樣式種類雖然不是很多,但我覺得已經很足夠啦!!

_DSC6108_DSC6106_DSC6111

 服務生有特別說明~先把肉都先鋪好以後再開火,這樣才不會一下子鍋子就焦嚕~

_DSC6113

哈哈~~我就真的只夾了這幾樣小菜而已,因為我其實沒有那麼愛吃小菜啦~~

泡菜是一定要的啦~~吃起來酸酸辣辣配著烤肉一起吃很不錯~

另外就是吃很多肉肉時一定要搭配的漬洋蔥,這個也很解膩唷~~~ 

_DSC6096

哈哈~因為不知道要夾甚麼,我就不小心每樣都夾了~~~~

這就是吃到飽的優點,想吃的都可以夾~~然後每種只夾一點點也OK!!

_DSC6131

照著指示把肉肉鋪好就可以開火嚕!!!

_DSC6134

烤盤還蠻快就熱的,所以肉熟的很快唷~~~馬上就香味撲鼻啦!!!

_DSC6137 _DSC6140

這裡肉的品質我覺得算是OK了,至少每一款我吃起來味道都還挺好的~~(除了羊肉騷味比較偏重外)

豬五花我覺得口感很不錯,帶些油花厚度也夠~~吃起來很不賴~豬小排也是厚實的口感,這兩款算是我當天最愛的啦!!

另外肉類雖然都有醃漬過,但口味都不會過重~單吃也OK,我是喜歡搭著烤盤旁邊的蔬菜或是小菜一起吃也都挺好的呢!!

_DSC6141

前前後後也吃了不少肉肉,只能說愛吃肉的人來這裡真的會吃得很開心~~

因為種類很多,我這天還沒吃牛肉哩~~不然能吃的肉類就有七八款嚕~~~

而烤盤旁邊的蔬菜則是吸飽了許多烤肉流下來的肉汁後,吃起來整個既健康又罪惡啊~~

_DSC6146      

我們這天平日中午來是330元/人,說實話我覺得真的很便宜耶~~~

因為這裡的菜色樣式雖然不算多,但至少我吃到的肉類跟小菜表現都不錯~(但我不得不說我吃的品項是真的很少啦!不過友人這天吃了很多東西,她都說還不錯唷!!) 

以這價位來說我覺得算是有值得,尤其推薦給喜歡吃很多韓式烤肉跟小菜的冰友~來這邊真的會肉肉吃到怕啦!!! 

比較可惜的是人參雞湯跟海鮮煎餅是要另外單點的,如果能夠用小份量的方式讓客人至少都可以吃到一小份的話~我會覺得更棒嚕!!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間適合"年輕人"的店,喜歡大口吃肉然後吃一堆小菜的人最適合啦~~

像我現在老了,肉類吃多一點就快要爆炸了~然後小菜也吃不夠多~哈哈~但我還是覺得挺喜歡的~推薦給想吃肉肉到爆炸的朋友嚕!!!

【韓江烤肉】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02)2579-66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 烤肉 韓江烤肉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