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哈哈~~話說家中有小孩的人都有經驗,就是為什麼小孩那麼容易被蚊子咬啊??

像小樂從小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我就不用擔心被蚊子咬,因為蚊子都只咬他~~我在旁邊整個很安全~

但也因為這樣,只要一到夏天小樂整隻腳就常常成為紅豆冰~~

加上小朋友超不耐癢的,只要一被咬馬上就抓個沒完沒了~~也因為這樣傷口就很難好啊~

這款日本進口的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分別有兩款~

_DSC6579

一款紅色強效型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是針對蚊蟲咬傷與紅癢同時還有改善肩膀僵硬痠痛、跌打損傷及扭傷;

另一款COOLSOFT金冠堂鎮癢消炎液,是針對蚊蟲咬傷與紅癢,能瞬間產生清涼感~同時也對蕁麻疹、汗疹也有療效唷!!

_DSC6583

先來分享一下這款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有兩種尺寸唷~~

下面這是大瓶55ml可以放在家裡使用,

而且很棒的是,採用海綿頭設計~使用起來不用擔心弄到手唷~~ 

_DSC6603_DSC6605

另一種則是小瓶15ml,這種大小很適合外出攜帶唷~~

而且非常貼心的還準備了一個透明盒裝著,比較不用擔心玻璃瓶身會打破的問題嚕~~

_DSC6584_DSC6587

這樣外出攜帶是不是就很方便了呢~~~~

_DSC6597

小小不佔空間直接放著,外出時隨時都可以使用嚕~~~

_DSC7132   

哈~~話說我本人就在陽台晾完衣服後發現...哎唷~我居然被蚊子咬了!! 

_DSC6578

發現的原因就是因為好癢,既然有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當然馬上就要拿來用嚕~~~

_DSC6595

以下言論跟照片絕對是真的,大家真的要相信我~

話說我抹完以後就不管它了,但也發現那個癢的感覺真的就舒緩很多~讓我幾乎都快忘記剛剛明明還癢的要命!!

結果隔了兩個小時準備睡覺前,我想說來看看剛剛被蚊子咬的地方如何了...

然後~~~~忽然發現....我居然找不太到蚊子咬的傷口了耶!!!!!

絕對是真的...絕對是真的...絕對是真的...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一發現馬上就擦了,因為止癢了所以就消了~~吼~真的沒騙人啦!!!!

_DSC6609

這款除了蚊蟲咬傷之外,對於肩頸痠痛也有效唷~~

老公年初開始就因為肩頸痠痛一直持續在復健著,所以我也拿來讓他擦一下~~

因為算是舊疾了,目前為止就是天天都擦一下~~配合復健希望能夠趕快好轉嚕!!!

_DSC6680_DSC6682

而另外一款COOLSOFT金冠堂鎮癢消炎液,除了針對蚊蟲咬傷&紅癢有用外~~

對於蕁麻疹&汗疹的止癢也有幫助唷~~~~ 

因為我本人偶爾會發蕁麻疹,這幾年因為有調養身體所以發的次數比以前少很多~~

這次體驗產品時中間有發過一次蕁麻疹,晚上癢的我都快要爆炸~~

後來趕快請老公幫我擦,果然擦了以後才一下子癢的感覺就消除許多~~呼~~真的舒服多啦!!!

(因為我的蕁麻疹是發在整個背部,老公不肯幫我拍照啦~他說身為人妻還是要保留一下!)

_DSC6598_DSC6600

另外要先說明一下,這兩款商品都只能使用在兩歲以上的小朋友唷~~ 

_DSC6775_DSC6776

小樂從幼兒園下課回來,居然也被蚊子咬了好幾包~~

小樂每次被咬都是這樣紅紅腫腫的,加上會去抓~~所以好得很慢~~~ 

_DSC6783_DSC6784

立刻就用拿出這款COOLSOFT金冠堂鎮癢消炎液-溫和清涼型來使用吧!!!!! 

_DSC6788_DSC6792_DSC6793

因為小樂是白天在學校被咬,我到晚上才幫他擦~~

這中間小樂已經抓過傷口,所以就不像我一被咬後擦的效果那麼驚人~~

但至少我注意到,擦了以後小樂真的就不會一直跑來跟我說癢癢的~~

其實被蚊子咬不是什麼嚴重的事,但對我們家長來說麻煩的就是很難阻止小孩去抓~~

透過這個COOLSOFT金冠堂鎮癢消炎液的幫助,少了抓的過程當然就好得快啦~~

不然小樂每次被咬都至少要一周傷口才慢慢退掉呢!!

所以隔了一天後我們一起來看看被叮咬的部位嚕!!!!

是不是很明顯顏色整個淡許多,跟前一天的紅腫相比~~~真的好很多耶~~~~

_DSC6829_DSC6831

哈哈~~媽媽我要承認我做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當天小樂的脖子其實也有被咬,但我一直想實驗看看如果不擦COOLSOFT金冠堂鎮癢消炎液的狀況下~傷口會有怎樣的變化??

很明顯的發現,脖子上的顏色就明顯多了~因為小樂還是會去抓,所以傷口就會好的比較慢一點~~

經過這次的使用,真的覺得金冠鎮癢消炎液實在太好用了啦!!!!

_DSC6833  

這次體驗金冠鎮癢消炎液的心得實在非常喜歡,

個人發現如果是一被叮咬馬上就擦的效果真的很驚人,幾乎在一兩個小時內叮咬的部位就會消腫並止癢...

因為止癢所以就不會去抓它,也就不會有傷口的產生~~

如果隔了一段時間才擦,也是會有止癢並消炎的效果~

但因為已經有抓過的傷口,所以消紅腫的部分就需要隔一天才會明顯~

只能說有了這罐金冠鎮癢消炎液,以後帶小樂外出活動都不再怕被蚊子攻擊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金冠"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