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78

《此為邀約文》

唉~看標題就知道...愛美麗系列又來嚕!!!

其實每次寫愛美麗系列我可都是壓力很大的,為什麼呢??

除了因為本人是愛耍低調的天蠍座外,最大的原因就是...要從不美麗變得很愛美麗~~那就必須把"很不美麗"的那一面露出來...

噗~所以我才說壓力很大...但是為了造福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生,我還是願意犧牲!!!(噗~~自己誇獎自己啦!!)

話說從去年底左右,我的下巴跟脖子就開始陸陸續續長痘子...

一開始還不太嚴重,但是到了今年它們整個就在我的下巴高唱起"當我們同在一起"了~~~

(所以我才說"不是越活越年輕"啊~~這年紀還長痘子真的不是好事啊!!)

中西醫我都看了,大多說的就是壓力大、晚睡、內分泌失調之類的...(也因為這樣讓我這陣子真的肥翻天~~~)

剛好之前來緻美診所體驗水滴電波諮詢師看我下巴的痘痘很嚴重~~就建議我來嘗試看看"杏仁酸水漾煥膚"~

所以約了時間我就來嚕!!!首先第一步當然就是卸妝啦~~~~~

其實從這角度看就發現,我的脖子有個很大的痘子~以及下巴也有一堆痘子,它們真的是沒有在跟我客氣的住在我的臉上!!!
DSC05179

美容師正在跟我說明杏仁酸煥膚的程序,

先用杏仁酸煥膚後,再用100%玻尿酸原液來做導入唷!!!

第一次停留的時間會比較短,等皮膚慢慢適應後~之後時間再拉長~

一個療程大約是3~6次,我整個好期待唷~
DSC05184

接著就把杏仁酸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塗上去的時候是有些微的感受到刺刺的...但整體感覺是都還好啦!!

(噗~又看到我的大痘痘了~~我快要醜死了啦!!!)
DSC05188

第一次是停留五分鐘,時間一到就要把杏仁酸擦掉~~~
DSC05196

把臉上杏仁酸擦乾淨的當下,臉整個很像有層膜一樣發亮~~~膚況瞬時變得很好!!!

(有沒有看到我下巴那排猖狂的痘子~~~~~~~)
DSC05197

照著鏡子就覺得皮膚閃亮亮的~~~~真希望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啊!!!!
DSC05200

接著就開始清粉刺跟一些成熟的痘痘,因為本人有做臉的習慣~所以雖然有點小小痛,但都還能忍受啦!!
DSC05205

都弄好之後就會用一台機器搭配100%玻尿酸原液來鎮定皮膚,

冰冰的100%玻尿酸原液搭配熱熱的機器~很舒服!!!!我都快要睡著了~~~
DSC05216

完成之後美容師會幫忙擦上防曬,以及一些之後照顧的細節~~

例如就是要加強保濕、防曬...畢竟這時候皮膚這時候是比較脆弱的,一定要好好照顧啊!!

另外就是剛做完杏仁酸的隔幾天,有些痘子會冒的更誇張也是正常的~~就是把一些底層的粉刺給代謝掉的關係,這些美容師都有詳細說明唷!!!
DSC05230

因為我的皮膚還算健康,所以接連三個星期總共做了三次...

最明顯的感覺就是皮膚變得很光滑,細小的粉刺也消失很多~

但因為我是因為內分泌失調的關係長痘子,所以這中間每次碰上生理期來時~~痘痘又很容易在冒出來~

在這期間我也開始盡量早睡,所謂的內外兼顧咩~~

所以在做完三次後,我就發現下巴的痘痘就真的開始慢慢變少~~本來很明顯的痘疤也漸漸變淡了~~

到目前我已經做完一個月了,那些很多很恐怖又很大的痘痘終於都慢慢消失了~~
20130817_092106  
這次做杏仁酸水漾煥膚真的很開心,終於解決了困擾我好久好久的痘痘了~~

雖然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所引起的,但透過杏仁酸煥膚+調整作息~跟討厭痘痘說再見的日子絕對是指日可待的啦!!!

跟我一樣有痘痘困擾的朋友,千萬不要以為長痘痘就是年輕啊,可怕的痘子絕對不是越活越年經的表徵唷~~

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到緻美診所諮詢唷~~~~希望大家也能夠一起擺脫痘痘肌的困擾唷!!!!

 

【緻美診所】
www.chimayclinic.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酸 醫學美容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