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888

跟著兩位壽星友人一起來內湖慶生,地點是壽星選的~~本人我只是陪客啦!!

這天來到的是位在內湖的Mini Second Floor Café,記得幾年前它剛開幕時曾經去過它的敦化店~那次印象真的不太好~

之後也陸續去過台北車站二樓的分店,卻也沒留下特別的印象~

雖然這中間常常看到有人分享,但也沒讓我提起比較大的興趣~~

美食就是這樣,有的店就是跟你很沒緣份~Second Floor Café就是被我歸類為這樣的餐廳啦!!

不過既然這麼久沒來了,我願意抱著完全不期待的心情來跟它再次相遇~~哈哈!!果然就有不一樣的火花啦~哈!

內湖的Mini Second Floor Café真的很小,雖然有三層樓~但是每層都小的要命~~

雖然店裡裝潢得很有鄉村風,但是環境真的很擁擠~~人多的聚會不建議來這個分店唷!!! 

_DSC6894

點brunch的餐點有附上兩杯飲品,沒記錯的話鋼杯的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唷!! 

_DSC6875

拿鐵咖啡(130元+10%;點餐換折90元)

我想喝咖啡就加價換了這個,鮮奶油喝到後頭會有點膩口~~不然還算蠻好喝的啦!! 

_DSC6877

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290元+10%)

第一次來的同事請服務生推薦,服務生強烈推薦了這一款餐點~~

旁邊的烤吐司佐著義大利香料起司醬吃真的很不賴,同事超級喜歡的啦~~ 

_DSC6871

而主角水波淡火腿洋芋,上面的水波蛋搭著荷蘭醬~~單吃就很讚~~

不過整個拌著火腿洋芋一起,又別有一番風味~~同事吃個精光啊!!!!!

_DSC6872

哈~~非常愛這裡的同事說她很想吃的是某一款有牛肉的餐點,

可是形容的半天上桌的卻不是她想要的~~

雖然口味還是不錯,不過她還是吃得很惆悵啊~~

_DSC6878 _DSC6881

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380元+10%)

噗~~後來才知道原來同事想吃的是這款啦!!!

不得不說這款看起來的確吸引人多了,有生菜沙拉、炒蛋、骰子牛肉、法式吐司、馬鈴薯泥、薯塊~~整個很豐富啊!!

_DSC6887

不能吃牛肉的我光看就覺得很讚,

看其他人都吃得很開心都說好好吃唷~~推薦給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啊!!!

_DSC6888

哈~我本來以為骰子牛肉是滿滿的,原來裡頭還有薯泥啦~~~~

_DSC6893

本日濃湯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搭的湯品,

是喝起來很濃郁的玉米濃湯,還蠻好喝的唷~~

_DSC6867

越南酸辣迷你花汁義大利麵(商業午餐260元+10%)

_DSC6882

點的時候服務生說這款挺辣但是很開胃,

所以我就在泰式雞柳寬麵跟這道上選擇這道嚕~而且請服務生幫我把這款也換成寬麵!!

吃起來真的頗辣,雖然已經調整辣度還是真的很辣~~

麵條煮得很剛好,味道酸酸辣辣的真的不錯吃~~花枝給的份量也不少~~

看似份量不多,但是吃起來整個也是飽到頭頂啦~~

_DSC6885

這天吃完其實印象挺不錯的耶!!

我們點的餐點每一道表現都很讓人喜歡,大家吃完評價都挺好的唷~~

因為我本人除非是中午以前,不然通常不太偏愛點brunch~沒想到這裡的義大利麵也是不錯吃呢~

想不到隔了這麼久再光顧,居然一改之前的普通印象~~哈~~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不過生意很好請務必記得訂位唷!!!

 

 

【Second Floor Café】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