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899

某個假日陪老公外出加班,我們去了趟金山萬里~~

剛好也碰上用餐時間,本來想去吃金山鴨肉~~結果人潮很多不好停車~~

我們就一路上走走看看,被我發現這間很多年前曾經來過的曼特寧Coffee~~那就是你啦!!

裡面的空間挺大的,有點像是類景觀餐廳的咖啡館~~

這裡除了喝咖啡也有賣餐,有義大利麵、小火鍋、煲類~~選擇不少啦!!

_DSC6910

我跟老公一直在考慮要點兩套還是三套餐,

後來想想小樂也超會吃的~~就各點一套嚕!!!

所以有三杯飲料了,我跟老公的咖啡還不錯~小樂恩准喝紅茶!!!

_DSC6897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220元)

有搭配一碗蔬菜湯,麵的份量也不少~~

_DSC6900

老公是說還OK,小樂也挺喜歡的~~兩個人還搶著吃,果然父子的口味都一樣~~

_DSC6901

花雕雞(260元)

噗~一上桌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是炒乾的,沒想到是像煲類的~~

_DSC6908

一上桌那個花雕酒的味道就很濃很濃,

裡面的高麗菜煮過以後還挺清甜,跟花雕雞蠻搭的~~

比較可惜的是雞肉吃起來有點乾柴,我甚至有點覺得雞肉不太新鮮~所以都不敢讓小樂吃了!!

不過花雕酒的湯頭酒味夠濃郁,喝起來有種很補的感覺~~除了雞肉是敗筆,整體還不錯吧!!

_DSC6907

番茄豬肉鍋(300元)

_DSC6899

看到火鍋不點就心很癢啦!!

番茄豬肉鍋的湯頭,有滿滿的番茄~~喝起來番茄味算是挺濃郁的~~

裡面也放了滿滿的高麗菜,算是蔬菜量給的蠻足啦~~

_DSC6903

另外附的菜盤上有豬肉、空心菜、金針菇、香菇、蟹肉棒、南瓜、蛤蜊、蝦子~~真的料挺豐富的唷!!

這樣一份火鍋吃完真的挺飽足,加上還不錯的番茄湯頭~~整體搭起來挺讓人喜歡~~

個人覺得算是物有所值啦!!!!

_DSC6904

這天我們三個人點了三套餐,大約花了將近八百~

說實話覺得不算貴啦~~~因為吃到三種不同口味的餐點嚕!!!

以景觀餐廳的角度來看它,餐點表現算是不錯~重點是價位不算很貴~東西給的份量也OK~

口味上不算很特別,但也不會讓人吃了想翻白眼~

難怪這十幾年來都還是屹立不搖啦!!!

有興趣的朋友來到這裡,除了金山鴨肉外~~也有個另類的選擇嚕!!哈哈~

 

【曼特寧庭園咖啡】 

新北市金山區中華路134號

(02)2498-9222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