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411_263333603824621_1978190979_n

102/10/15紀錄

今天去匯了要給建商的最後一筆款項,

剩下的就是貸款了~~~

因為太有感了,趕快紀錄一下這時的心情...

話說剛剛打開存摺簿,媽啊~~也太空了吧!!

如果再扣除預備裝潢的錢,只能說~~真的快要去喝西北風了~~

忍不住就要說身為一般上班族,

要買個房子真的是很辛苦啊~~

這幾年房價真的漲的亂七八糟,

幸好幾年前我們購入第一個狗窩,

這次買下第二個窩前,我們著實掙扎了好久好久~~

最大的原因就是貸款會比以前重很多(兩倍以上)

加上小樂準備上課,

而我在今年其實身體狀況不太好,一直很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但房貸的沉重壓力一來,是光想就會讓人胃抽筋~~

而今天最大的感覺就是,

根本現在房子也沒過戶到我們名下,

但我們卻已經壓了房屋總價1/3的錢給建商,

說實話當建商也太爽了吧!!

像我每天都會經過的副都心,

以及這兩天開始啟用的中央合署辦公大樓周邊,

房價漲到我都懷疑這價格是要賣給鬼嗎??

唉唉唉~~身為小市民想要一個自己的窩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現在只能期望新的小窩可以給我另一種溫暖的感覺,

以撫慰我這幾個月來的過的水深火熱之苦啊~~~~~~~

 

鬼叫歸鬼叫還是認真賺錢比較實在嚕!!!

不然住進去後開始喝西北風~~~那可就糟糕了啦!!!

 

小狗窩的第二春~~我們繼續看下去嚕!!!

 

 

延伸閱讀:

小狗窩的第二春....

 

小窩的最新進度都在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唷~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 裝潢紀錄 裝潢分享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