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82

102/12/7小記錄

大家一定不敢相信,我居然到快要交屋給新屋主前一個半月的時間才跟設計師簽約~~~

沒辦法我的設計師真的對自己很有信心,一直確信自己可以準時交屋給我~~

搞得我這陣子如熱鍋上的螞蟻,但他卻很淡定啊...

今天約在新小窩談定最後的細節,

也順便把系統櫃的型做一個小確定,

首圖就是確定家的格局了...跟我所期待的格局非常符合!!!

因為坪數不大所以希望整個穿透感是很夠的...

也因此我確定把牆面打了...但至於最後到底有沒有做中島...大家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XDD

其實我真的很不龜毛,當然也是某種程度的相信設計師~

所以我對於很多人所在乎的細節上~就沒有在今天做特別的討論!!

總之我該做的想做的都有規劃進去,剩下的我是願意相信設計師嚕!!

當然我會這麼放心跟這過程中來來回回的接觸也有關係,

雖然在網路上真的看了很多很多很多裝潢糾紛,

但因為是透過友人介紹,加上這個設計師其實過程中給了我們許多的方便跟不計較~

所以相對的對他的信任度會比較高!!!

不過雖然信任,但也跟老公討論好每周都還是要找時間到現場去看一下...

避免發生任何"走鐘"卻無法挽回的憾事...

合約也在今天簽好嚕!!!!

繼房貸後...我又要繼續大失血一筆啦!!!!!

真的很希望小窩可以跟我預期中一樣的美好...

不然今年所受到的所有壓力跟頭痛....好難撫平啊!!!!!!

DSCF0783

呼呼~~終於準備開始動工嚕!!!

我真的覺得裝潢跟拍婚紗一樣,在還沒正式拍照前~準備的過程是很累人的!!

等到拍照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有趣以及有很多期待...

而拍照結束時...會有種鬆了一口氣卻又空空的惆悵感...

可是回頭看...還是發現完成前的過程雖然是最累人,但也最美好的...

因為對於未知的期待總是讓人心頭滿滿的...

所以雖然現在累到快要爆炸...但我相信之後回首,一定是滿滿的美好啊!!

不過我還是希望這種日子快點結束吧...

我真的不想要在周周看"幸福空間"跟"風水有關係"了....哈哈哈!!!

接下來小窩的進度會慢慢分享...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二寶的成長記錄吧!!!哈哈~~

 

延伸閱讀:

小狗窩的第二春....

 

小窩的最新進度都在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唷~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設計 裝潢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