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42

某個周五小樂被公婆帶回基隆去看阿祖,所以我跟老公就有空兩人約會嚕~~

剛好天氣開始變涼,我們就去了金山泡湯~~泡完湯以後本來想去吃金山鴨肉,結果平日晚上沒有營業~~回程上經過這間甕の雞,跟老公就決定很猛的踏進來了!!!

話說我跟老公從交往開始,只要出遊看到賣整隻烤雞的就一定會買來吃~~

除了烤雞外這裡就很像熱炒店了,賣的就是些熱炒菜色~~~

DSCF0723

蒜泥軟絲(150元)

比我跟老公預期表現更好的味道,

吃起來很新鮮,口感跟味道都挺好的耶~~~

DSCF0728

泡菜羊肉(150元)

除了我覺得有點太油了,不然味道其實還不錯~

老公覺得泡菜很夠味很好吃,而我愛的羊肉份量也給的挺有誠意唷~~~~

DSCF0733

炒麵(60元)

難得老公會誇獎的炒麵,味道跟麵條軟硬度老公都說不錯唷~~

DSCF0737

蛤蜊湯(120元)

身為熱愛蛤蜊的一家人,到哪都要點這個~~~哈哈!!!

超大一鍋的,後來喝不完打包回去讓小樂當宵夜嚕~~~~

DSCF0741

等了將近40分鐘,我們的烤雞終於上桌嚕!!!

提到這個我要先說,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烤雞等15分鐘就OK!!

店家這樣一說我就知道,應該是已經先預烤好了~等點了以後再直接加熱吧!!

雖然這樣時間是不用等那麼久,但我也必須說~這樣真的會影響烤雞的味道跟口感啊!!!

好險點完以後店家來跟我講,因為預烤好的已經賣完~~所以要重新烤過,一聽到我反而好開心耶!!!

DSCF0746

現在烤雞500元我居然覺得好便宜唷!!!!!

而且現烤上桌那個香氣,吼~~~真的是香共共啦!!!!!

DSCF0748

個頭不算很小,但是兩個人吃就真的是太多啦~~~

我們應該只點烤雞就好的啦~~~~吃完熱炒都快要撐死了啦!!!

DSCF0744

交給老公來分解雞,我來負責拍照~~~

但我跟老公默契也太差了~~~我想要拍的角度他完全聽不懂~~

DSCF0751

人家想拍的就是那流下來滿滿的雞汁啊~~~~~~~~

DSCF0753

噗~~結果我就拍到這個雞腿!!!哈哈~~

來聊聊這個雞,皮烤非常的脆口~~雞肉吃起來有夠軟嫩的啦~~

雞胸肉的部分當然就會柴了些,但是雞香味還是很棒的唷~~~

最後吃不完打包回家隔天加熱時,老公都說整間都是香氣呢~~~~~~

只能說~它是一個我會愛的烤雞,但一定要是當場現烤的啦!!!!!

DSCF0754

這天吃了將近1000元,因為點了烤雞個人覺得不算貴啦~~哈!

烤雞讓我很喜歡,好幸運能吃到現烤的~~等久一點是值得的啦!!!!

熱炒的部分口味也OK,份量也給得很足夠~~~算是平價又美味的店家嚕!!!

也推薦給喜歡吃烤雞的朋友,下次來金山泡湯~可以來試試看唷~~~

不過希望跟我一樣幸運,可以吃到等久一點但是是現烤的烤雞啦!!!!!

 

 【甕の雞】

新北市萬里區大鵬村頂設路2-2號

(02)2498-7288

(在知味香烤玉米附近唷)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