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76

超級知名的合江街車庫羊肉爐,吃過的就知道它很難訂位~

因為它是當天下午兩點鐘開放電話訂當天晚上的位子,所以如果約好了沒打通~真的會瘋掉啊!!

當天我們五個人同時用了六隻電話打,

光我本人就打了83通,加一加我們應該打了有將近500通吧~~哈哈!!!

還好是幸運的孕婦友人幫忙打通了,不然打這麼多通還沒吃到我真的會爆炸啦~~~~~~ 

c

2007年二訪--->【合江街車庫羊肉爐】

2010年二訪--->【合江街車庫羊肉爐】只能懷念...

回頭看我前兩訪的文章,中間就相隔了三年~

其實二訪去的時候我就已經明顯覺得它退步了,但說實話這年頭不退步的店家好像真的也很厲害齁~~~

所以隔了三年後三訪,應該就是要看看究竟是能夠讓它回到像初訪一樣的美味,還是非常確定它真的退步到到讓我不想再來?

請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嚕!!!哈哈哈~~

我們到的時候葉子跟摩艾已經點好餐了,

他們兩個很哀怨的說,阿姨根本就沒機會讓她們看菜單~就幫他們決定了!!

而且她們兩個剛到的時候還看到其他客人被老闆娘罵的場景,噗~~整個嚇傻了連菜都不會點啦!!!

 

本來我完全不想拍小菜的,但有些之前來沒有~所以還是拍一下嚕!!

這個漬洋蔥我蠻喜歡的,話說洋蔥料理我本來就愛啦~~算是很清爽解膩嚕!!

DSCF1179

這個山藥就是...山藥啦!!(噗~不然難道吃起來會像蘿蔔嗎??)

算是新的小菜款式,我們這天每種小菜都被上桌了~~

還有另外兩款是泡菜(普通)、鹹豬肉(還OK),每樣小菜都不太便宜...算是變相增加低消的方式吧!!! 

DSCF1185

麵線

因為我鼻塞的嚴重,所以這道我其實吃不太出味道~~

但印象中麵線口感還OK,不會過爛嚕!!!

DSCF1178

羊肉爐(中鍋)

先撇開這天在這遇到的狀況有多可怕...

但是看到我的新相機可以在這麼暗的狀況下拍出這麼美的照片...我的心情就好了起來!

(最近拍的照片連講話機車的老公都很誇獎耶~~~)

DSCF1167

隔了這麼幾年來,它的湯鍋其實變化不大~而且老實講它真的算是沒有縮水耶!!!!!(也幾乎沒有漲價唷~~~)

因為本人鼻塞,對於味道真的整個很薄弱~

但是同行友人都覺得口味很淡,不管是第一次來的葉子、摩艾,或是已經跟我一樣來過幾次的兔兔~都覺得湯頭真的很淡....(真的好險我鼻塞,甚麼都吃不出來~~哈哈!)

DSCF1172

這個羊肉片我覺得極為普通,

跟我所預期以為會是溫體羊肉完全不一樣~但也因為是肉片,所以普通真的也很正常啦~~~

DSCF1184

這天唯一的驚喜就是摩艾跟葉子幫我補過生日,

還買了這麼漂亮的蛋糕為我慶生~~~~超開心的!!!謝謝妳們~~~

DSCF1192

這天吃完我最大的感想就是...真的不會再來了!!!!!!

撇開食物本身的表現,光是服務就讓我整個不認同到傻眼~

阿姨們其實態度都很好,雖然忙碌但很客氣~(我這天沒有碰上老闆娘罵客人的窘境真的好幸運~)

只是因為座位真的變得好小好擠,摩艾坐在門邊~包包被端湯阿姨踢倒酒瓶弄髒就算了...

還因為包包換了位子,被一個男店員or男老闆給訓斥說~~把門弄壞要4000元!!!!!

就算真的很好吃,光是擁擠到連轉身都有困難的環境跟沒辦法認同的服務態度!!

以及那個打了將近500通才有辦法訂到位子的爆炸,

我想....是不成對比的吧!!!!

只能說好吃的美食真的還很多,已經不像以前會委屈自己為了吃就像瘋子一樣了!!!!哈哈~

謝謝車庫羊肉爐曾經帶給我記憶中的美好,

美食跟朋友一樣,快樂就留住...不開心的就丟掉吧!!!

掰掰~~車庫羊肉爐~以後不會再見面嚕!!!!

 

同場加映:

這天最開心的是收到禮物了!!!!!

是一顆活的聖誕樹耶~~~~~~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收到聖誕樹,我好喜歡唷~~~~~~

DSCF1207

謝謝妳們為我補過的生日,繼續用美食為我們的友誼寫回憶吧!!!!!!

DSCF1208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