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69

今年最後一個上班日,馬上就要過年嚕!!!!

可能因為年底都在忙房子的事情,覺得最後這個月過的好快...

打文章的同時是入住新家的第二天,一切都好陌生~~在陌生的地方打字,慢慢熟悉這個未來的家...

回首這一年過的有點兵荒馬亂,身體跟生活都是...

很難訴說這中間的酸甜苦辣,不過既然年都要過了~也就不再多想...只能繼續往前!!!

新的一年最希望就是身體健康,然後在找到下一個目標繼續努力...

最後一天就來個甜滋滋的下午茶,畫下美麗的句點吧!!!

這間Afterhours Cafe就是之前分享過的小茶匙搬家後的新店,只是不知道為甚麼要連名字都改掉了...

其實我比較愛它本來的名字,比較溫暖跟舒服~~跟它本來的店感覺很像...

這次搬到斜對面的新址後,空間是變大了~~環境相對的也舒服很多~

但...氛圍卻不如之前那麼讓我喜歡...我想最主要是有了新規定--->店內不准拍照!!

看MENU時上頭就明白寫著不能拍照,我還專程去問了老闆~也得到同樣的答案!!!

就只能拍自己桌面上的東西,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改變~~但我也尊重店家!!!

DSCF3083

鍋煮錫蘭奶茶

友人的奶茶看起來好美唷...而且聽她說也不錯喝呢!!!

DSCF3057

黑糖拿鐵

最近蠻愛喝這款咖啡,只要有就忍不住點來喝~~

味道也還不錯,甜度沒有想像中明顯~~~~

DSCF3079

巧克力草莓吐司

噗~一上桌時我有點想翻白眼,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這個有點普通哩!!!

DSCF3063

下面其實就是巧克力厚片吐司,塗的挺厚的~~所以吃起來巧克力味蠻濃~

上面的草莓又大顆又甜又多汁,雖然不覺得這樣吃特別搭...不過搭起來也還蠻好吃的嚕!!!

DSCF3065

起士法式吐司佐奶油煎香蕉

曾經讓我極度驚豔的一款甜點,這次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DSCF3074

中間夾著起士的吐司吃起來還是很軟很香濃,再搭著鮮奶油真的好吃~是會讓人很喜歡的一款甜點~~

只是...這次吃已經不如第一次那麼讓我感動,更甚者說是...記憶中的味道還是比較美好...

DSCF3071

這天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少了一個感覺...

店裡空間大了,環境舒服了...但卻少了之前給予我的溫暖感!!!

當然東西本身我覺得表現還是很好,只是不如第一次給我的感動...

我想就跟今年的我一樣,感覺沒甚麼改變~~但心裡卻像地震過後一樣重新排列了...

還是會想來光顧的地方...期待能夠再給我溫暖的感覺...也推薦給大家喔!!!

【Afterhours Cafe】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02)2756-5117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Afterhours Cafe】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已更名搬遷)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