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今天是大年初一,跟大家拜個年唷!!!!!!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每年初一我都是固定跟臭達還有表弟妹一起去關渡宮拜拜...

說是拜拜其實就是出去走走啦,帶著小樂人太多的地方真的很不方便~加上老公今年沒跟著一起去...我超怕把小孩弄丟的啊!!

前天就預告小樂說初一要跟舅舅們出遊,小樂起床後就一直問我甚麼時候要出門~

孰不知早起的只有我們母子倆,舅舅們根本就還在呼呼大睡...

因為搬到新家搭車沒以前那麼方便,所以早早就帶小樂出門搭公車...臭小子一上車就怪表情多多...被他打敗了啦!!

a

比舅舅們提早一小時抵達,母子倆真的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到處都是人啊)

就只能找個地方讓小樂坐坐,然後阿木真的很呆...沒看氣象給小樂穿太多~結果就變成一整天小樂都是內衣噴出來見人!!哈哈~~

d

母子倆就只能東拍西拍...有個小孩問個八百次"舅舅甚麼時候來啊?"

e

等舅舅們都到了以後...我跟小樂只踏進去一下下,人真的太多就決定先離開到附近的公園去溜小孩!!

哈~~小孩只要有溜滑梯就很開心了啦!!!!!!

f

還準備了泡泡機給小樂玩,哈~~這些事情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跑到關渡去做...隔壁公園就可以玩了啊!!!哈哈~

hi

跟好久不見的玄玄阿姨來個合照吧!!!

jk

離開關渡前經過彩卷行,賭性堅強的表弟馬上就衝進去買了1000元的刮刮樂...

平常小樂手氣都不錯,沒想到今天選的都槓龜....

而阿木我則是財神爺眷顧,花了500元結果中了1500元~~開春就有好運氣好開心唷!!!!

c

為什麼說今天食運不佳呢??

話說我們離開關渡後就殺去永康街,想說應該選擇很多~沒想到超多店家都沒開的...

然後某間專賣三明治的店家,卻讓我們等了足足一個半小時卻只上了一道菜...

小樂餓的鬼叫到屋頂都要掀掉了...最後我們決定另闢晚餐地點~~真的吃的超爆炸!!!!(我太佩服自己居然沒發脾氣了~我果然老了!)

後來到台北車站二樓的TJB茶餐廳,好險口味還不算太差~~~~~反正餓死了...可以吃飽就好啦!!!

t

整天都處於一直很飢餓狀態的大年初一,不知道是不是指示我今年會因為常常吃不飽~所以減肥成功!!!哈哈哈~

雖然這天過的有點兵荒馬亂,但能夠跟家人一起到處走走~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們都說好,明年要先想好餐廳了...可不想再餓到崩潰啊!!!!

明天是年初二要回娘家外,最開心的就是老公終於要回家幫忙顧小孩嚕~~我超想歡呼的啦!!!!

繼續充實的度過這個過年假期嚕!!!!!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 樂透彩 走春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